【韩叶】丰足001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起名字真的苦手。这个名字,大概是就是老韩老叶有儿有女,事业有成,人生赢家的意思吧。故事写的是老叶退役后。不会写问,大概会写的很寡淡。各位亲看了,如果不嫌弃,欢迎多提意见。但是,如果不待见,请直接点叉。毕竟大家看文都是图个快乐,生气上身,真的没有必要。



============================================


001

出乎叶秋意料的是,荣耀世邀赛结束后不过一周,他那十五岁就离家出走的哥哥居然乖乖回家了。一个半月前的荣耀第十届联赛结束后,他这混账哥哥也是主动回家的。正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这里面一定要什么阴谋!惊觉叶修一定会有什么大动作,叶秋提起了十二分警惕。坚决不能让这个混账哥哥再摆他一道了!


“呕。”


这是第三个早晨了。叶修自这次回家后的第五天开始,每天早上起床必定会吐上一回,然后吃点什么也要吐。


“我说,叶修,你真的不要紧吗?”在二楼洗手间的门口,叶秋堵着刚刚吐完,一脸惨白的叶修,决定今天一定要压这货去医院好好检查一番。虽说他自称是太久不回家,水土不服导致胃肠功能紊乱,但是也不能放着不管啊。“今天我没什么事,等会先跟你去一趟陆医生那里吧。”


看病是全中国最难的事情之一,其中B市尤为严重,各个医院的挂号窗前都是天没亮就排起了长龙,网络预约也只能预约半年以后的号了。所幸,叶家好歹算是上层阶级的,能有只对私人开放的高级诊所的vip,所以在离家出走之前,叶修是完全不知道看病需要排队挂号。记得第一年去H市,过冬不适应,高烧被苏沐秋扛去医院,愣是被那排到马路边的队伍给吓到了,还因此被苏沐秋嘲笑了很久。


“不用不用。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清楚吗?这种胃肠功能紊乱又不是头一次了。哥有经验,只有注意调节心情,调整作息,规律三餐,连药都不用吃,不出一个星期,准好!”叶修随意地摆了摆手。


“不行。既然是老毛病,更应该好好检查了!再说,你这几天不仅食欲不振,还总是一副蔫蔫的样子,赶紧去瞧瞧,别小毛病变成了大毛病都不知道。”叶秋不依不饶。


“我这不是不习惯每天只能玩三个小时游戏的生活嘛!每天闲出个鸟来,换你你会有精神?”


兄弟俩的争执引来了叶母,于是,半个小时后,叶修被押解到了从小光顾的诊所。


“阿修,你是个omega吧。有固定伴侣没?”医生是从小给兄弟俩看病的陆医生的儿子,年纪和叶修他们一般大,也算了他们的发小,看了化验单几秒钟后,试探着问。


“有男朋友了,但是还没有标记。”叶修回答得也很大方,倒是叶秋一脸地难以置信。


“没有标记啊……嗯……那你往后可能会辛苦一些……”小陆医生呢喃似得说。


“什么意思?”叶修和叶秋都是一头雾水。


“不管怎么样,我得恭喜你,你怀孕了。”


医生的话宛如张佳乐射出的子弹,让兄弟俩觉得眼冒金星。当然,还是叶修先反应了过来。“我怀孕了?”


“是的。刚刚进入第七周。”


“怎么可能,我有做避孕措施的。”叶修觉得世界似乎有些不真实。


“也总是会有意外的。”医生微笑着解释。


“但是我之前一直有吸烟,对这孩子会有影响吗?”


听了叶修的话,小陆医生又认真地看了一遍化验结果,“嗯……堕胎的伤害太大,我建议先观察吧。从目前的情况看胎儿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另外,我可以八卦一下你的那一位是谁吗?”


想到小陆医生也是个玩荣耀的,叶修一脸神秘地说:“呵呵,我说出来估计你的三观会受到严重伤害。”


“那等我做足了心理准备,下次期待您的alpha大大和您一块来做产检。”


叶修跟小陆医生道了别,然后拽起自刚才就被吓蒙了的傻弟弟,“走啦。”


叶秋仿佛刚刚破了定身咒一般,猛的跳起来。“叶修!你你你你……你居然……未婚先孕……而且连标记都没有!”


“你哥我无所不能。”仍然是叶修式招牌的嘲讽。


“是啊。你要气死爸妈的本事无所不能。”叶秋表示宝宝心累宝宝不想理这货。


“所以你不叫上你对象过来,打算一个人领死吗?”一想到向来保守严厉的老爸今晚知道叶修怀孕的事,叶秋都被吓出一身冷汗。不知道会不会弄个一尸两命的惨剧明天上社会版头条:“原XX部副部长因omega儿子未婚先孕竟将其活活打死”什么的,或者“原荣耀国家队领队惨死家中,只因未婚先孕有辱家门”之类的。不管,等会把他送回家我就离家出走!叶秋在心里咆哮。


“他啊,过两天吧。这两天他还有事要忙。”林敬言退役后,冷暗雷的接班人还没有敲定,韩文清还在物色人选,要他现在就飞过来,确实有点为难他。叶修转头看向窗外,让叶秋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在伤春悲秋。


“再忙能有自己老婆儿子重要?”叶秋撇了撇嘴。


“你不懂。”那个人啊,一贯把霸图看得比一切都重要。“而且,我不还有你吗?你怎么也不会弃自己的哥哥和侄子不顾。”叶修把头转回来,脸上挂着的那奸诈的笑让叶秋气得想揍他一顿。这个混账哥哥,什么时候都不忘记要坑他。好吧!虽然刚刚想着要扔下他不管,但是叶秋也明白根本做不到。谁叫那人是他的孪生哥哥呢?从出生以前就一直和他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人。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850 )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