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02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写文苦手,大概只能勉强把事情说清楚,遣词用句什么的,实在可望不可及了。文大概会比较平淡,讲的时候叶神世邀赛退役后意外有喜,新手爸爸们战战兢兢地组成家庭的故事。感谢001里点赞、推荐和留言的小天使们!


前文:001


=======================================================


002


那天晚上,如实告知父母叶修怀孕的事情之后,军人出身的父亲果然是暴怒。尤其是对上叶修一脸嘲讽,差点没有气得脑溢血。不过好在不知道顾及儿子有孕在身还是脾气收敛了,只是摔坏了一套茶具,没有对叶修动手。

“好啦。我这不挺好的吗?都不用你和妈操心终身大事,什么时候能抱孙子这些问题。”叶修拍拍坐在沙发上低头平息怒火的爸爸,接着说,“你儿子我如今事业有成,又给你添了个孙子,怎么都是个人生赢家没跑了。”


“叶秋,把你哥带上楼去,不然今晚不是我把他打死,就是他把我气死。”


一直在一旁提心吊胆的叶秋听到父亲如是说,赶紧把那个一刻不气人就浑身难受的嘲讽精哥哥拉回了楼上房间。


过后,叶母也上来,虽然她没有像丈夫那样暴跳如雷,但也显然对这样乱来的儿子很生气,连带说话都是硬邦邦的。


“事已至此,我也不好说什么。你看明天就把那个人叫过来,我得亲自瞧瞧他是个什么样的。”


“明天不行。过两天吧。他那边太忙,走不开。”


“再忙也得过来!我倒要看看是他的工作重要还是你和孩子重要!”叶母听到儿子那样向着那个她连面都没见过的alpha,气就不打一处来。


“妈,别这样。您从前不是老教育我们男人要以工作为重吗?记得小学的时候,有一回您住院了,也拦着不让大舅他们通知当时还在地方任职的老爸啊。”


“你这吃里扒外的!当时你妈我好歹是嫁进叶家了。你倒好,那个alpha甚至都没有标记你!万一他不想负责呢?”叶母气得忍不住拧了叶修的手臂一把。


“哎哟!”叶修吃痛,赶紧躲闪。“不是他不标记我,是我不让他标记。我原来是想先让你们看看,你们满意了我们再扯证,然后标记的。谁知意外有了。”


“真的?”叶母将信将疑地看着这个在外漂泊了十多年的大儿子。


“当然!你儿子多精你又不是不知道,能让我吃亏的人怕是还没有出生呢!”


叶修一通忽悠,终于把自己家老妈送出去了,然后一头栽倒在床上,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双手不自觉地轻轻盖在软软的小腹上。真不敢相信,他居然怀孕了。最近那些嗜睡、没有食欲、小腹疼痛,还有闻到点什么味儿就要想吐,原来都是早孕反应。没想到这2%的中奖率都被他撞上了, 这孩子真是不得了啊!不知道老韩知道了会是什么反应?那张夜叉脸会变得更黑还是会破天荒的变傻?就在这时候,手机响了。叶修翻箱倒柜了好久,才终于在抽屉里翻出那只手机。也幸好联盟抠门,给配的是台300块不到的老人机,除了声音大,就是超长待机,不然自回家后就一直扔抽屉,早就没电了。


叶修看了眼屏幕,是韩文清的电话,接通电话,对方那略带焦急的声音马上就传过来,“今天有事?一天都没见你上线。”


“嗯。出去办了点事。刚刚才得空。你怎么知道我今天没有上线?老韩同志,你雇了眼线?可以啊。紧迫盯人是吗?”


“……今天游戏里太安静了。”


“哈哈!荣耀少了哥都寂寞了!怎么样?等会JJC打两把?”


“好。”


“对了,老韩,我今天跟我爸妈摊牌了。他们说想见见你。等过两天忙完了就过来见公婆呗。”


“好。”虽然看不见脸,但是叶修可以想象电话的那一端,因为得令准备见他父母的韩文清那一瞬间肯定是把脸绷得更紧了。


JJC打了两把,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后,到了休息时间,韩文清准点下了。下之前还不忘叮嘱叶修早点休息,少抽点烟让叶修不禁哑然失笑。他现在这个情况,还真是得规律作息,然后戒烟啊。不然这个孩子可就别想要了。


他没告诉韩文清他有了孩子。接下来的第十一赛季,将是韩文清职业生涯的劲头了。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全力以赴地帮助他有个完美的谢幕,可是却偏偏有了孩子。希望这个孩子不会让他感到压力啊。


tbc

评论 ( 9 )
热度 ( 4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