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07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我果然只会写平淡的流水账。下章有一个老朋友登场。XD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


007


那天晚上,叶爸爸也跟韩文清聊了很久,主要是问一下韩文清今后的规划,得知韩文清决定明年退役,然后留在霸图工作,叶爸爸久久没有作声。毕竟电竞业在他的眼里还是整天瞎打游戏,根本不算是工作。倒是一旁的叶妈妈接过话头,说不管什么工作,能认真做好,兼顾好家庭,小两口和和美美,做父母的也就没什么要求了。


叶修知道父亲不满意韩文清今后的工作规划,不以为意地说:“别放在心上,老头子就是固执。当年我带着三连冠的奖杯、MVP的奖牌还有几十万的奖金回家,也被他打出来了。后来呢?听说要组建国家队出国比赛为国争光,又二话不说把我塞给体委了。时代变了,他早晚也得变,不然就等着被淘汰吧。”


“他们那一辈年轻的时候电子游戏都是被当成洪水猛兽的。”韩文清倒是能理解叶爸爸,“但是他亲自送你进国家队也就表示他开始接受现在的电竞业了,只不过要完全接受还需要时间。”


“行啊,老韩。还没过门就向着公婆了!以后是不是我爸妈说什么你就做什么?你眼里还有我和你儿子吗?”


韩文清不搭理叶修的调侃,硬是转了话题,“话说你当年离家出走是为了打游戏,那叶秋又是为什么?我看他对游戏没什么兴趣啊。”


“他啊,他当年要离家出走的理由可傻了,是想要闯荡江湖。”想起儿时,叶修乐不可支。“那时他痴迷武侠小说,天天想着找世外高人拜师学艺,然后闯荡江湖惩恶扬善,做个大名鼎鼎的人物。典型的中二病啊。所以你说我怎么能让他去呢?一个不好,他连小命都会丢了。”


隔壁房间的叶秋适时地打了两个大大的喷嚏,叶修笑得连腰都直不起来了。


“对了,你爸妈明天什么时候到?”


“我订的是中午12点05的飞机,如果不误点,1点半就能到了。”


“嗯。我让叶秋明天中午和我们一块儿去接机。”


“不用麻烦他再跑一趟了。我借他的车去就行。”


“算了,开我爸的SUV吧。你爸妈平时都做惯了路虎的,叶秋那辆车小了点。,我怕他们不习惯。”


“那你爸呢?”


“和我妈一块上下班就行。反正他俩单位紧挨着的。就这么定了。我去跟他借车。”


乘飞机从Q市到B市只需要一个半小时,但是从叶家开车去机场就要2个小时,这还是道路状况较好的情况。以防万一,叶修和韩文清10点钟就出门了。除了在三元桥附近堵了一会儿,一路还算顺畅。近几天叶修的孕吐现象比较严重,一路上愣是把半罐子话梅给吃掉了,但是也仅仅是稍微缓解了症状,整个人萎靡地靠在座椅上,怎么坐都不舒坦。


“早说了让你在家等着,我自己去接他们就好了。”看到叶修那么难受的样子,韩文清除了心疼,也没有任何办法。


“这怎么行,我可是他们的半个儿子呢。”早在他们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韩文清就把叶修带回家去见父母了。韩家爸妈对叶修是喜欢的不行。尤其是韩妈妈,天天盼着他们俩把婚事定下来,然后自己就能含饴弄孙了。受了韩家父母那么多照顾,他们这次来他家做客,叶修怎么也不能不去迎接。


半道的时候,韩文清接到电话,因为空中管制,飞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起飞,韩文清一度想先把叶修送回家算了。万一二老晚上才到北京,叶修肯定顶不住。不过叶修强烈反对,搬出了一套有一套的说辞,最终还是韩文清妥协了。好在准备到机场的时候,韩妈妈发了条微信过来说可以起飞了。


“我看到那边有家小面馆,去吃点东西不?”韩文清看了一下时间,该是吃午饭的时候了,好在许多品牌餐馆都把分店开到了航站楼里,基本想吃什么都能在这里找到。


“嗯。看看有没有酸辣面。有的话就吃,没有的话……在看看有什么别的吃吧。”


“这是……韩队和叶队?”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