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08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今天更得早啊!老朋友是原著中被一句话带过的大神。下一章就会扯证了!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


008

听到有人叫,两人同时回头,却看到一直熟悉而又陌生的脸孔。那张脸,仍是熟悉的轮廓,但是早已经没有了记忆中的意气风发,倒是被岁月平添了数条皱纹。


“你是……老郭,郭明宇?”韩文清犹豫着询问。


“哈哈!我先前还担心你们要不记得我的话,我就装作是一个普通荣耀粉就算了。”郭明宇的调侃让二人不禁感到一阵心酸。就算曾经在荣耀里叱咤风云,众人封神,然而过早地谢幕之后,再无人理会。


“哪能啊。忘了谁也不能忘了你啊!”叶修说。


“你们……准备搭飞机还是接人呢?斗神和拳皇,十年宿敌居然一块出现在机场,真是活就久见啊!”郭明宇啧啧道。


“这有什么?更活久见的都没敢告诉你,就怕吓死你。”


“别总这样没个正行。”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又问郭明宇,“你在这里工作?”


“我哪有那本事能在机场工作啊。我现在在一家物流公司当司机,刚刚把货运过来,正要上个洗手间,可巧就看见你们了。话说回来,看你们这样子,该不会是好上了吧!”郭明宇惊恐地看着面前暧昧的那俩传说中的“宿敌”。


“怎么样?吓死没?”


“要命要命,最没下限的搭上了最凶恶的,我要报警了!”郭明宇装模作样地掏出手机,作势要报警。


“靠!你个借完钱就人间蒸发的好意思说别人没下限?”叶修开启垃圾话模式。“你认识‘下限’这两个字吗?”


不料郭明宇立即黯淡了下来。“说起来惭愧。你留个联系方式给我,过两天我把钱给你打过去。”


“怎么了?”韩文清马上追我问。“有什么困难大可来找我帮忙啊。”


“没什么。都过去了。这些年熬过来,总算盼到些好日子了。”郭明宇做了个深呼吸来调整自己的情绪。


郭明宇不愿多说,二人也不为难他。随后留了联系方式就挥手道别了。

看着郭明宇的背影越走越远,叶修不禁感慨,“老韩,我们都是很幸运的人。”


“嗯。”


荣耀玩家2亿,从第一赛季至今,能成为职业选手的不过三百人余,(*1)而其中,能从第一赛季就站在职业赛场上的如今只剩下韩文清了。叶修虽然刚刚退役,但是四度问鼎冠军,以及荣耀教科书的称号让他在荣耀里成为一个无法逾越的传奇。而如郭明宇这样的初代大神,由于年纪的关系,过早地离开了职业赛场,除了昙花一现的风光,再也没有留下什么,退役后为生活所迫,也没有条件再过多的接触荣耀,很多后来才接触荣耀的玩家甚至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位大神的存在。如韩文清和叶修这样能用十年的时间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人,是何等幸运,大多数的人只能当做一场美梦,梦醒了,就得投入到现实生活中,庸庸碌碌一生。


“我突然觉得自己实在太凶残了,让许多人都被淹没在历史的尘埃里。”


这要是黄少天、张佳乐或者方锐之流听到,肯定要会跟叶修大打起嘴炮,其他人起码也要表达一下对叶修这种不要脸程度的鄙视,可是现在听到的是韩文清,他直接就把叶修拉走,“少扯这些乱七八糟的,快去找东西吃吧。等一会饿起来你又要难受。”


两人午饭时又被人认出来,都是普通的荣耀粉,不过顶着韩文清那张钱包脸,愣是没人敢凑过来搭话要签名什么的,顶多是不断地被人偷看。两人都习惯了,完全不在意,唯一需要考虑的是,等会估计网上就会传开了,他们是该公开两人的关系还是保持沉默。


再后来,接到了韩家爸妈两人又顶着数位霸图粉的目光一同离去。(*2)


晚上去的是一家叶家人很熟的私房菜馆,双方父母见面也是和和气气地商定了包括婚礼、生产等问题。由于第十一赛季开赛在即,他们先打证,然后跟叶家亲属吃顿饭就算完事了。过后韩家那边办不办婚礼待韩家爸妈回去跟老人商量后再订。叶修可以跟韩文清先去Q市生活,但是生产要回B市。毕竟B是的医疗资源不是盖的,叶修这几年在职业联赛里打拼,尤其是最后三年重新拉扯一只草根战队,身体底子不行了,还是在B市这里生更稳妥。


备注:

*1、动画开头设定的是截止第十区开服(第八赛季中期)游戏人数突破1亿3千万,本文时间设定在第十赛季夏休期,时间是动画开头的2年半后,故设定此时荣耀玩家人数已突破2亿。而300多人的职业选手是包括了退役的和战队解散后离开职业赛场的。


*2、Q市飞B市的航班,同飞机有好几个霸图粉。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