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14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今天rp爆发,居然一边写各种计划一边肝出了一章。文笔太小学生,实在是写不出我心中叶神那种敢于面对逆境并扭转逆境的感觉。我心中的叶神是不需要保护的,无论他处于什么样的状况下,他都有能力抵御一切恶意和伤害。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


014


9月初,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一赛季开幕在即,各个战队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战队本赛季的规划、人员安排等等。以往收视率高的往往是轮回这样颜值高的,周泽楷什么事没有,就干坐着微笑都能迷倒屏幕前无数少女少妇,让她们死守着这个频道或者直播间。不过今年最热门的属霸图的发布会,半个月前爆出的那个惊天大八卦仅仅得到当事人一条微博和一篇文字的采访的回应远远无法满足吃瓜群众的八卦之心。因而,在发布会现场进入记者提问环节后,记者们提出的问题无一例外的都是关于霸图队长和前国家队领队的私生活的。韩文清早有准备,直面记者们一个又一个的提问。


“首先恭喜韩队新婚,那么请问叶修今后是否会加入霸图,成为技术指导或者做陪练呢?”


“感谢这位记者朋友对叶修的关心。我和叶修结婚是我和他私人关系的改变,在工作上,我们并没有共事的打算。我尊重他的职业规划,就如同他尊重我的选择一样。”


“好的。谢谢《电子竞界》的记者,有请下一位。”


“韩队,您好!同样恭喜韩队大婚。可惜无福参加您和叶神的婚宴。之前听到传闻说您将会在这个赛季之后退役,请问是什么促使您做出这个决定的?叶神对您的决定怎么看?”


“谢谢这位记者朋友,如果我办婚宴一定会记得邀请您去参加。我确实打算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毕竟我的年纪决定了我已经无法维持从前的状态了,而霸图的后备力量已经成长起来,例如今年刚刚从训练营选拔上来的甘普和冯俊,就是两个技术和意识都很出色的新人,除了他之外训练营还有许多很优秀的年轻人也有机会成为职业选手,为霸图征战职业赛场。至于叶修的看法,我刚刚已经说过了,他尊重我的一切决定。”


“谢谢韩队的回答。期待您能用好成绩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一个圆满的句话。”


“谢谢来自《竞技无限》的记者。有请下一位记者。”


“谢谢。韩队,您好。”看清楚站起来的人,韩文清脸色微变。这个人是《电竞时代》的阮成,因为上个赛季坚定的兴欣黑叶修黑的身份而小有名气。“我注意到您这次从B市返回叶修并没有同行,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据闻您的粉丝打闹霸图俱乐部,以表达对您和叶修的婚事的不满,您对此怎么看?”


问题一出,不仅是韩文清黑了脸,就连霸图在场的所有人和不少记者也都皱起了眉头。这哪是一个电竞记者的问题啊,简直是侮辱的电竞记者这个行业,不如改行去娱乐版块报道吧。


韩文清微微镇定了心虚,清了清嗓子,“关于这一个问题……”话方出口便被打断了。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不如由我来回答。”从台后走出来的人,正是叶修。他的突然现身让所有人为之震惊,台下的数十台相机的闪光灯频频闪烁,快门声此起彼伏,让叶修有些头晕,韩文清眼疾手快地扶住叶修,带其坐下。


过了一会儿,记者们不知道是拍够了还是注意到了叶修的不适,纷纷放下了手中的相机,叶修也伸手拿过话筒。


“首先得感谢阮记者对我的特别关心。”叶修说着,向阮成笑了笑,让阮成原本就不太自然的表情彻底僵住了。“因为这段时间我家里还有点事,所以之前韩文清返回B市时我并未一同返回。而霸图粉丝之前围在俱乐部门口不过是想表达对老队长新婚的祝福,只是表达的方式比较强烈,让不明真相人士产生了误会。这很彪悍很霸图不是吗?”


叶修的话成功让各家守在屏幕前看直播的人想忍不住叫骂“卧槽!”就连现场的记者也很不淡定。果然很无耻很叶修。


“长期以来我一直被霸图的诸多粉丝认为是最不受欢迎的人,我相信这是霸图粉丝对我的实力的肯定。毕竟算上上个赛季,我所带领的队伍已经是四次把霸图拦在总决赛的门外了。他们知道不是因为他们喜爱的霸图不够强,而是对手更能把握机会,运气也更好。但是正如他们的队长韩文清从来不会被失败绊住前进的脚步,从不会因为失败而嫉恨他人一样,霸图的粉丝也是只会向前看,不会沉溺于对过去失败的阴影当中。那一小部分会有过激行为的人想必不能算是个合格的霸图粉,毕竟他们没有真正理解霸图精神。”叶修顿了一下,转过头去看身边的韩文清,“韩文清是我在荣耀赛场上最强的对手,我最敬佩的对手。我们相互钦佩,所以才会走到一起,才会决定携手一生。”


“是的。我和叶修在荣耀赛场上做了十年的对手,我非常欣赏他在赛场上的谋略和永不放弃的心,他不仅是我一生的对手,更是我一辈子的伴侣。”韩文清接下叶修的话,并且紧紧握住叶修搁在台面上的手,台下的记者们又是狂按快门,掌声也响彻这个会场。唯有阮成如同表演失败的小丑一样脸色铁青,满心不甘。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