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19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我今天更新小天使们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因为得到一个小假,所以心情放松,又写了一章。但是最该写的东西一个字都没动。sad。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



019


在Q市叶修可以说得上是过着神仙般的日子了。一日三餐基本是韩文清承包的,游戏那差不多是想玩就玩的。虽然韩文清不和父母一起居住,但是剩下那几个韩文清去外地比赛不做饭的日子也是韩家爸爸过来亲自掌厨。


由于渡过了痛苦的前三个月,现在除了还是会经常犯困之外,体能已经回恢复的差不多。家里长时间只有他一个人,玩游戏的时间比较前两个月大大增加了。基本上就是从韩文清出门一直玩到韩文清回来。


韩文清看在眼里,虽然不太高兴,但是知道不让叶修玩游戏无异于剥夺他的生活乐趣。他曾经的两大爱好——吸烟和游戏,现在已经为了孩子戒了烟了,再限制他玩游戏他非得到霸图闹得鸡飞狗跳不可。而且因为他能够在白天尽情玩游戏,晚饭后如果不碰上野图boss刷出来,叶修也会乖乖地跟着他去散步一个小时。这样的生活虽然平淡如水,但是韩文清却很满足。


“这周你们是客场挑战嘉世吗?”周四晚上,看着韩文清收拾明天出发的行李,叶修冷不丁地问了一句。


“嗯。你那个徒弟虽然带着一群新人初战联赛,但是成绩还可以。怎么样?要不要一起去?”H市对叶修来说是个很特殊的地方,且不说邱非、苏沐橙他们和叶修的关系,兴欣本轮也是留在H市迎战蓝雨,黄少天、喻文州和叶修也算是私交很好的好友,韩文清料想叶修会想去。


“不了。单口相声对胎教不好。”如果别的对队还好说,偏偏是蓝雨,有个能吵翻全联盟的黄少天,看见他现在这副模样一定会加倍吵闹的。光是想象叶修就觉得头疼。


韩文清了然,“好。有没有什么话要我带的?”


“有什么我直接视频都完了,还需要带什么话啊。”


“那行。这两天你自己注意些。又有冷空气要来了,别着凉了。”


“嗯。你也是自己小心些。”


说完,二人交换了一个晚安之吻,韩文清顺便加强了临时标记,以保证他不在的这两天叶修不会出状况才放心睡下。


“小队长,这边!”


顺着招呼声,叶修看到了那个多年不见的老友,便立即走过去。


“还叫我‘小队长’,我都老得退役回家生小孩了。”叶修拉开凳子不客气地坐了下来。


“再怎么说我都比你老了那么多年,这声‘小队长’你还是担得起的。”吴雪峰自嘲。“再说,我最辉煌的那几年也是多亏了你。无论何时,你都是我最尊敬的‘小队长’。”


“你好意思吗?退役后都没有联系过我了。”叶修边说边拿起筷子,夹起面前的菜。都是他喜欢吃的,他最初的副队果然是个靠谱的人。


“又是出国又是准备丢了三年多的专业考试,一忙就是大半年。本以为入学后能松口气,可以跟你们联系了,谁知道实验任务太繁重,等到回过神来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了。直到这次回国任职才能抽出空来看看你。”吴雪峰看着眼前这个褪去了青涩、即将为人父的叶修,感慨万分。“没想到你都成家了,而且对方还是韩队。”


“哈哈!放以前我自己都不相信。”


二人一边吃饭一边说这些年的事情,不知不觉中就过了两小时,直到叶修收到工会那边发现野图boss的消息才匆匆结束了这顿晚饭。


“别急,我送你回去吧。”


“带着账号卡吧?如果方便的话,不如帮我去抢一下野图boss?”叶修挑挑眉,建议道。


“不怕我这把老骨头拖你后腿?”


“你是谁?我是谁?”


“好。走吧!”


二人结账,一起离开了餐厅,与此同时,一张照片也被发到了微博上。


“@飞鱼在天:我这是偶遇叶神吗?求鉴定!和他一起吃饭的是哪位?和叶神好像很熟的样子。[图片]”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