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20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继续忙忙碌碌。这周上三天的班,其中一天半外出培训,班里那几个刺头果然趁我不在就搞事,真是rlgl。心情很不好……另外,这张短小。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




020

“叶不羞,你这又是从哪里拐来的帮手啊!跟你配合挺默契的嘛!”趁着第三小队一波输出忙拉仇恨值的功夫,迎风布阵凑到君莫笑身边,好奇地打量着那个陌生中又有几分熟悉感的气功师。“哟!嘉王朝的!你这样挖墙角也不怕你那个小徒弟会哭!”


听了魏琛的话,吴雪峰忍不住笑了:“你被我家小队长挖过来的时候你的那两个徒弟哭没啊,魏老弟。”


“卧槽!这把声音,吴老贼!?”


“猥琐如你叫我老贼我可不服!还是吴哥叫着好听!叫两声来听听吧,老弟。”


“靠!什么样的队长就有什么样的副队!”


老魏被气得跳脚,叶修和吴雪峰却笑得不行。“哈哈哈!”


不得不说,吴雪峰虽然已经远离职业赛场多年,但是和叶修的默契还一如当年,有他在,boss被兴欣这边拉得稳稳的,其他公会只能干着急,尤其嘉王朝那边的,更是叫骂个不停,然而却毫无办法。不到两个小时,野图boss就被兴欣收割了。


一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吴雪峰不再多留,马上就离开了。叶修送走吴雪峰回来,看到伍晨给他发的消息:“叶神,你快去微博看看吧。有人晒了你和吴雪峰前辈一起吃晚餐的照片。”


“哦。我去看看。”


正巧这时手机响了,是韩文清打来的。叶修一边刷着微博一边接电话。


“还没睡?”韩文清四平八稳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听不出情绪。


“正刷着微博呢。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出去吃顿饭都能被拍。”


“别理那些人,早点休息。”


“我要管他们发什么脑洞我也不用做别的了。”叶修笑了笑,“我只管你会不会开脑洞。”


“放心,不会。”


“哈哈!不愧是我家老韩。”


“嗯。去休息吧。”


叶修正要答应,顺手刷新了一下微博,“呀!后续出来了!果然是被人盯着的!”一刷新,吴雪峰从韩文清和叶修的房子里走出来的照片就被放到微博上了。


“嗯。”韩文清显然也在刷微博。


“那你猜猜老吴为什么会从咱们家出来?”


“被你拉来当帮手去抢野图。”


“你就不能有点阴暗的猜测?”


“我觉得我的猜测已经很阴暗了,只不过十分符合现实。”


叶修终是憋不住,被逗笑了,电话那端的韩文清听到那咯咯的笑声忍不住也扬起了嘴角。“我既然跟你订下一世诺言,就一定会相信你。”


“那,你看到我跟老吴单独吃饭,有没有吃醋?”叶修不甘心地问。


“哼!幼稚。”


“有吧有吧。”想到电话那端的韩文清此刻一脸羞恼的模样,叶修的心情不能更好了。


“行了。马上去休息。时间到了。”


“好。最后一句话。”叶修收起笑脸,认真道:“这回别单独面对记者,让我也一起去。事情是因我而起的,孩子更是我怀的。”


“好。”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