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21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在今天要加班的情况下居然周末两更,我都被自己吓到了。莫非我是已经习惯了开学的节奏了?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



021


事情果然被闹开了。一觉睡醒,荣耀论坛里已经掐成一片,其中一栋最高的楼叫做“石锤勿删,关于叶修和吴雪峰不为人知的过往”叶修大概扫了一眼,里面多是当年的照片,那些照片无一不是拍到吴雪峰和他在一起的情形。


其实这些照片当年就曾经被贴出来过。由于当年他始终拒绝曝光,所以经常有人跟踪吴雪峰,想要扒出他的真容,贴出的这贴照片都是猜测吴雪峰身边的是不是斗神叶秋,因为他和嘉世不承认,也没人敢一口咬定那就是他,所以照片很快就被人们所遗忘了。而现在居然一起被翻了出来,不得不说,那个人真是个“有心人”。照片都是偷拍来的,从照片拍摄的角度上来看,他和吴雪峰确实站得很近,甚至有几张拍出的姿势给人难以言喻的暧昧感。总之由于这些“佐证”,他和吴雪峰被贴上了老情人的标签,然后昨晚一同吃饭还在同一间屋子里独处了两个小时的事实,又变成了旧情复燃的铁证。


此贴一出,霸图粉、韩文清粉以及叶修粉都疯了,霸图粉和韩文清粉联合起来掐叶修顺便泼了嘉世一盆脏水,嘉世粉也不甘示弱,加上精分黑钻裙底挑了数家,论坛上简直就是一片人间惨剧。


打开QQ,看到兴欣群和职业选手群也为这件事吵吵嚷嚷的,当然,职业选手群主要是黄少天这个精力过剩的在刷屏,然后几个八卦爱好者一起讨论。霸图的人似乎没有在线。叶修一开时间,这个点他们应该是在飞机上吧。陈果和苏沐橙也发了消息过来跟他说了外宣部的想法,伍晨则跟他说了一下现在游戏里的大混战。


叶修正打算开马甲登陆游戏去趁火打劫,手机就响了。一看,是冯主席打来的,一点都不意外。


“喂,主席好啊!”接起电话,叶修十分乖巧地向对方问好,然而毫无作用,冯主席气急败坏的怒吼还是立即传了过来。


“你又整什么幺蛾子!那个吴雪峰是怎么回事?”


“主席,冷静!冷静!你心脏不好。”


“知道我心脏不好你还整这种幺蛾子!”


“主席,您也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跟小年轻一样看个八卦听是风就是雨呢?”叶修站起来,一边安慰冯宪君一边给自己倒了杯水。“您觉得老吴敢正面扛老韩?您是高看了老吴还是小看了老韩?”


“我知道有什么用?外面那些粉丝记者知道吗?”冯主席也许是说得太激动了,一阵激烈的咳嗽声从电话那端传来。


“别激动别激动。”叶修赶紧放下水杯,双手握紧话筒,“快吃两片速效。”


“总之,我让人在明天安排了一次记者会,你和韩文清一起参加,把该澄清的都澄清了。”


“明天?行吧。”虽然知道联盟那边肯定会开个记者会让他们去澄清谣言的,但是没想到会那么快。


“明天什么?”韩文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让叶修小小地吓了一跳。


“主席说明天安排了一场记者会让咱俩去参加,澄清网上的谣言。”


“你明天要产检。”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然后不由分说地抽过叶修的手机,直接跟冯主席说上了。“主席你好,我是韩文清。我觉得特地开个记者会反而回让人觉得心虚。况且我们不是娱乐圈的明星,没有必要时刻生活在镜头前。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


tcb

评论 ( 5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