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22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这周三更!然而明天要上交的各种材料一个字都没有写。突然发现自己是个不做死不舒服斯基!算了,就算明天是末日,今天也要愉快地过完!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



022


不等对方回话,韩文清就挂了电话,转头看到的就是叶修戏谑的眼神,“这么顶撞老冯,回头他要病发不治他老婆肯定跟你没完。”


“你要误了产检我也跟你没完。”


叶修挺起胸膛,示威似的看着韩文清,不过当看到镜子中自己那大肚便便的滑稽模样,马上就缩了,“听你刚刚的口气,已经有打算了?你打算怎么处理?”


“直接找到那几个‘好事份子’。”


“你已经知道是谁在背后炒起来的了?”


“嗯。今天一早叶秋联系了我,把论坛发帖刷屏的那几个IP发给了我。”


“叶秋?哦。这样啊。”一瞬的讶异后,叶修仿佛明白了什么,了然地点点头。


“想知道是谁敢干的吗?”


“嗯……刘皓、陈夜辉,是吗?那个蹲在咱们家门口的偷拍的,应该不是阮成,他再怎么也不会自降身份去当个狗仔。应该还是刘皓他们找来的。”因为论坛上贴的所谓“铁证”的照片都是嘉世早期的,一般人根本不会找到。更何况过了这么多年,当初贴的图片连接早就失效了。不是早有准备根本不可能一时间都摔出来。哪怕是吴雪峰的个人粉丝或者那个时期的嘉世粉,也不一定能立即找的出来。刚才在看帖的时候叶修就大概划定了嫌疑人的范围,所以韩文清就算不说IP的出处他也能猜到是何人所为。


“应该错不了。就算使用了大量的代理,也总要露出马脚的时候。”韩文清打开手机,翻出今天叶秋给他发的文件,里面标红的几个IP确实是位于N市和X市的。刘皓在N市,而陈夜辉,据说当初嘉世一挂牌出售他就跳槽去了X市的另一家中游俱乐部的公会。


“看来你已经教训过他们了?”


“哼。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邱非给我发了几段当年陈夜辉跟当初公会骨干商量如何对付君莫笑,以及背地里咒骂你的录音、视频。常先从呼啸那边的驻站记者那里弄到了刘皓酗酒以及piaochang的照片。”


“主席真得送去抢救了。”叶修听了韩文清的话,赶紧去翻论坛和微博,可是啥都没翻到。


“我没发出来,而是直接发给了他们。让他们明白不只有他们有东西发,我手上的更加真材实料。网上这些帖子和微博俱乐部也跟论坛和X浪那边联系了,俱乐部等会也会发一个声明。明天咱们去产检,我再发条微博晒一下,事情也就结束了。”


听完韩文清的话,叶修眨巴了几下眼睛,撇撇嘴说:“昨晚说好一起收拾的,现在这boss你独吞的很漂亮啊,连点残渣都不留给我。”


看到叶修像个没抢到玩具的孩子似的闹别扭,韩文清没由来的心情好,在叶修头上揉了一把,“昨晚说好的是一起面对记者,我现在又没有去面对记者,不算食言啊。再说,这样霸道才是我韩文清不是吗?省得你一天到晚说我人设崩了。”


自从来Q市后,叶修时不时看看韩文清对着镜子露出各种惊悚的笑脸,韩文清说是怕孩子生出来后自己的脸会吓坏孩子所以要提前练习。看的叶修直翻白眼,说他想太多了,他韩文清的种,就算是个闺女也一定是个钱包脸,不存在谁会被谁吓到,将来家里只会是大钱包脸和小钱包脸互瞪。怼得韩文清火都不知道哪儿发。


霸图公关部当天中午发了一则声明谴责了造谣传谣的行径,而后联系了微博和论坛的后台管理人员处理了一批带头闹事马甲。少了带节奏的水军,事情果然很快就降温了。


第二天韩文清的微博晒了叶修的B超单,发了一句:“愿岁月静好,让咱俩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微博底下又是一群狂吃狗粮的。韩粉、叶粉、霸图粉、兴欣粉、嘉世粉又是手足一家亲。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