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24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各位小天使国庆快乐!终于盼到国庆长假了!幸福得冒泡啊!这章也是甜到ooc……韩队真的崩到公元前了!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




024


“包子,一会儿进去后你别冲出去,要跟着小乔后面,听到了吗?”叶修叨叨地交代着一会下副本的事宜,末了加上一句,“刚才我看了其他战队的下本情实况,这个本我们应该能刷新记录。”此话一出,身旁传来一阵咳嗽声。然后叶修闻声像身边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弄得那人连眉头都不好意思皱一下。


“队长?您感冒了?”听到韩文清的咳嗽声,耳机另一方的宋奇英颇为担忧。


“没有,只是嗓子有点干。”韩文清说完,闭了一会儿眼睛,暗自平复了一会儿情绪,却又听到身边的叶修说:“我现在可是家属,怎么着都得给我些福利啊!”


呜呼哀哉!摊上这么个omega,真是前世欠他的了。即便是韩文清这样不信命的人也不由地感慨道。


“叶修前辈也这么晚没睡?”有耳尖的人依稀听到了叶修的声音,忍不住问韩文清。


“只是今天例外。”说着,韩文清瞟了一眼桌面右下角的时候,心里默念着还剩1个小时13分钟,应该还能再下一个新副本。刚想招呼队友们,就听到叶修叫他。


“老韩,等会一起下个二十人本不?算是我们结婚后兴欣和霸图的亲家联谊?”


“结婚”、“亲家”,这两个词语让韩文清的心弦颤动不已,他毫不犹豫地就应下了。然后趁着兴欣他们还在十人本里的功夫,研究了一下各个二十人本,分析他们的职业搭配在哪个本的优势更大。


霸气雄图在鬼影迷潭的副本记录果然不出一个小时就被兴欣给刷新了。夜渡寒潭看着新纪录,想到君莫笑,再想到叶修,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心塞。不过好在他们抢到了首杀,还不算最惨。本来以为叶修和韩文清组队去刷二十人本后,他们起码可以趁机多抢一个十人本的首杀,毕竟公会精英的人数已经技术这一块,霸气雄图远胜兴欣,可没想到最终boss还没看到,就看到系统公告说兴欣公会抢了他们正在刷的副本的首杀,名单里赫然出现了寒烟柔和迎风布阵。这个叶修,把霸图的职业队的主力都拉去跟他刷二十人本了,却自己留了一个现役职业队主力刚猛强硬的寒烟柔和刚退役却老奸巨猾的迎风布阵来继续竞争十人本。如果是以前,他骂叶修当然会骂的毫无负担。可如今叶修已然成为他们最敬爱的队长的媳妇儿。看到各大公会会长群里那些骂君莫笑的,夜渡寒潭表示各种羡慕嫉妒啊!好怀念过去能随便骂君莫笑、肆意骂叶修的幸福时光……


这边二十人副本里的韩文清等一行看到系统公告也是一阵静默。


“喂喂喂喂喂霸图的,怎么都停下来了?划水也不带这样的!能有点职业素质不?”看到霸图一群人除了韩文清外都突然不动了,叶修便嚷嚷道。


“言飞,左边。张佳乐掩护奇英向前击杀3号boss。”韩文清声音不变地提醒着自己的队员。


看到霸图的队员一个个被韩文清提醒后又重新投入战斗,叶修又赞了两句:“这才像样嘛!打起精神来,别给霸图丢脸!”弄得霸图的汉子们恨不得先击杀这个比boss更能拉他们仇恨的叶修。


将近一个小时的副本结束,两队分了首杀奖励后,霸图的好男儿们身心俱疲,不由得同情起跟叶修朝夕相处的队长。不过那个被他们同情的人却不以为意,只一心让叶修赶紧去睡觉。


“老韩。”


“嗯?”听到叶修的叫唤,韩文清睁开眼,看见叶修的眸子在微弱的月光下折射出点点星光。


“老实说,刚才你有没有在心里骂我?有没有想弄死我?”


“没有。”


“那么大度?”


“那么多年你一直这样,还有什么好计较的?”


“老韩,你真alpha!”


韩文清准确地摸到被我下叶修鼓鼓的肚子,暧昧地画着圈圈,嗤笑道:“哼。我要是个假的alpha,咱们这闺女哪儿来的?”


“这个时候开这种黄腔,你几个意思?”


“你说我几个意思?”韩文清边说边反复摩挲叶修的脸颊。


赤裸裸的挑逗!赤裸裸的X暗示!叶修宛如一只受惊的猫,拉好被子,把自己脖子以下盖得严严实实的,同时背过身去。“累死了。我要睡了。”开什么玩笑。今晚开车他明天还能去刷副本抢boss?坚决不能够!


不多会,叶修就沉沉得睡去了。黑暗中只留韩文清计划得逞而露出的蜜汁微笑。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