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25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心塞,今天码字码到忘记各种app的签到= =那一大堆签到又得重头开始了!!!!!今天的剧情很无聊。目前有点卡文了。跟便秘一样难挤出来,所以就忘记去签到了。继续心塞。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



025


十二月对荣耀玩家来说,又是一次盛会。因为更新了等级上限,众多职业选手又来网游里斗法了。不过今年的最大看点还得是兴欣和霸图,或者说叶修和韩文清。过去十多年一直被看做是宿敌的两人,如今已经走到了一起,吃瓜群众只想围观。所以每天有一大群人跟着霸图或者兴欣准备吃狗粮。奈何,两位正主不配合,别说带队合作了,两人就连照面都不打一个。好不容易这天野图boss火狱魔尊艾迪亚刷新了,热情已经有些冷却的吃瓜群众听说霸图和兴欣的人都去了,呼啦啦地一大群人也前往野图boss被发现的地点,让本还算宽敞的尼古拉斯峡谷顿时人满为患,几乎能媲美新区开服第一天的盛况。


“老叶,你看看你!不好好在家养胎,跑游戏里凑什么热闹?现在被人围观了吧?这密密麻麻的人群,我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你懂不懂懂不懂。快下去洗洗睡吧。人太多,空气不好,噪音又大,对你家小韩妹妹不好。”


“少天,你是不是说话说到脑子和口水一起喷出去了?你说的话越来越脑残了。这里是网游。人再多对空气也没有影响。”


“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把脑子喷出去了!整天泡在电脑前面会有辐射的啊!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对得起你肚子里的小宝宝没?有你那么当爹的吗?老韩呢?老韩老韩老韩!快来管管你家媳妇!”


“这你用不着操心,我穿着防辐射肚兜呢。”


黄少天和叶修还是一如既往地刷垃圾话对喷,一起抢野图的众多玩家一下子就揪出俩大神,当然是毫不客气地炮火法术刀剑一起招呼上去。两人也都是网游里练出来的,虽然被集火有些狼狈,但是不至于就立即被送回复活点,三两下就又钻人群里去了。


“诶,韩队,你怎么不去帮叶神啊。”雷霆的戴妍琦终于还是忍不住发问了。那群跟她一样等发狗粮的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他用不着。”说着,韩文清一个伏虎腾翔,后面宋奇英紧接着一个猛虎乱舞砸到艾迪亚身上,仇恨尚未稳定的艾迪亚立即咆哮一声,扔下王不留行,朝大漠孤烟和长河落日发出攻击。其他战队一看,也毫不示弱,接二连三地送上大招,有砸向boss的,有攻击其他战队的,大混战再度爆发。


“兴欣的,你们还行不行了?这么划水下去,不就是给霸图做嫁衣了?”黄少天眼尖,发现兴欣全员包括叶修在内,虽然都和其他公会一样,砸boss,砸其他战队的人,但是,那点效率实在不像是他们的水平。


“说的好像你们蓝雨现在把boss拉过去了一样。”方锐嗤笑道。


虽然方锐在辩解,但是对于几大战术大师而言,根本毫无用处,他们还是注意到了黄少天所说,立即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兴欣的身上。


“兴欣这状态,确实不对啊。”喻文州喃喃道,眼睛在兴欣那边扫来扫去,忽然,他惊觉:“等等,有谁看到昧光、毁人不倦了?”


回答他的话音的,是一声巨响,以艾迪亚为中心的地面陷下去一大块,山谷里忽然塌出了一个巨坑,艾迪亚以及在他周围的霸气雄图、烟雨楼、百花谷、轮回等多公会的多名成员甚至一些职业选手都一同掉了下去。


“靠!又来这招!”作为远程,而且是执行把boss拉走任务的张佳乐自然没有被卷下深坑,但是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boss消失在自己的眼前。气得直跳脚。


在众多坠坑的人中,大多数普通玩家自然是只能乖乖地陪boss一起掉下去了,职业选手好几个借助娴熟的操作已经自由掌握了掉落的速度,其中韩文清是唯一一个没有减速反而利用几个技能加快下降速度的。几乎与此同时,从他身后杀出几道光,是叶修和唐柔一起攻击他。他立即转身,半空中,三人缠斗在一块。


“老韩,在这里跟我打,众目睽睽地,不怕回头有人造谣我们婚变?”


“哼,今晚咱俩手牵手出去散步,谣言自然不攻自破。”


“说好的,每周帮兴欣抢一次boss的呢?”


“这个boss不行。我们好几个银物都需要他的材料来提升等级。”


“说的我们这边不需要一样。你是不是想食言?”


“刚才收到消息影子军师沙寒(*75级野图boss)也刷出来了,等会去帮你抢那个。”


“拿75级来糊弄我?你打得一手好算盘啊。”


“你当时又没说一定是哪一级的野图。”


“那我现在修改。”


“晚了。”


……


最终,艾迪亚还是归了兴欣。各个战队公会,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也无可奈何。部分吃到一点点狗粮的围观群众也终于找到继续吃狗粮的地方。今天的荣耀,也依然是人气满满。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