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26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各位中秋快乐!吃月饼了没?赏月了没?出去浪了没?今天又在家窝了一天,于是又码了一章。叶秋同学也恋爱了。对了,叶家兄弟都是omega。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



026


“唉,老韩,把那盒燕窝和那瓶茅台拿出来吧。这玩意我爸妈多得是,还是留给咱爸妈吧。”


“我爸妈已经有了。再说,咱爸妈再多燕窝也没有儿婿送的,虽然老人家不稀罕,但好歹是我一点心意。倒是你,感冒还没好,还是留在家里吧。往年全明星也没见你那么积极。”


“不行。我又不是为了全明星去B市。我总觉叶秋那小子最近怪怪的,隔天就找我,却总是说些没营养的话。我得去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韩文清见劝不动叶修,就作罢了,给叶修倒了一杯红糖姜茶,然后继续收拾行李。叶修端着暖暖的红糖姜茶,抿了一口,又晃悠晃悠地回到电脑前。


“差不多得了啊。明天你要起不来我就自己出发了。”


“行行行。下完这趟本我就马上去睡觉。”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由义斩承办,早在一个月前联盟就联系过叶修,想邀请他做为特邀嘉宾出席,被叶修一口回绝了。韩文清也因为天气寒冷,而场馆里人员混杂,空气流通性差,近期流感蔓延等因素觉得叶修还是留在Q市比较好,谁曾想,上周叶修突然说要跟他一起去,顺便回一趟家,于是韩文清赶紧改签,另外多订了一张飞机票。前晚开始,叶修有了感冒的征兆,虽然睡觉前喝了一大碗姜汤,但是因夜里没盖好被子,第二天还是感冒了。老老实实地养了一天,病情总算没继续发展。韩文清虽然不愿意他这时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但是也不好拦着不让他回家。


刚刚走出机场,叶修就看见自己弟弟被一个他同样很熟悉的人给缠住了,然后周围那十来个人他也挺熟的。


“老叶!?你的肚子怎么回事?我去!该不会是早产了吧?不对啊。没听说你生了啊。难道了小产了?怎么回事?怎么会那么不小心?老韩最近两场比赛没有上场不会是因为这事吧!我唉。你也真是。”黄少天看见“叶修”本来兴奋的不行,可是看到对方肚子平平,完全不是自己认为的那样,一下子脑洞大开,拉着“叶修”长吁短叹个没完。而叶秋完全被这个话唠剑圣噼里啪啦的文字泡震得插不上话。


叶修认命地叹了一口气,“少天,你好歹先弄清楚那是不是我啊。”


听到身后传来叶修的声音,黄少天回过头,然后又迅速将自己身前和身后的两人看了两三遍,嘴巴大得能塞进一只鸭子,好半天才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不是,我说老叶,你你你你你……”


“你什么你。你认错人了,少天同学。那我孪生弟弟。”


“我靠!你怎么没告诉过我你有个孪生弟弟。我去!我们还是好朋友吗?你知道‘朋友’两个字怎么写吗?”


“你这不是知道了吗?”叶修边说边将弟弟从黄少天的手里解救出来,塞回驾驶座去。然后又去打发蓝雨一行人。“行了行了。你们快去酒店吧。我们也要回家了。家里人都等着呢。”


“好。那么我们就不打扰前辈了。韩队,我们回头再见。”喻文州知道叶修不愿多说自己的家事,拉起黄少天,领着蓝雨众人前去搭乘来接他们的大巴车。


“早说了不用你接,我们自己能回去。现在好了吧。偏偏让黄少天给撞上。以后我有得被他烦死了。”


“你也行了啊。叶秋也是好意。”韩文清抱歉地对叶秋笑笑。


“对啊对啊。我不是怕你挺这个肚子飞过来太累了嘛。你怎么净狗咬吕洞宾啊。”


“扯吧你。老实说,最近怪怪的,是不是有对象了?我认识的?”叶修狐疑地盯着自己的孪生弟弟。


“呃……是跟一个你认识的人有了发展……”叶秋心虚地承认。


“谁?不是,你没被搞大肚子吧?”


“当然没有!上个月才确定的关系。啥都还没发生过!我又不是你。”说完,自觉说错话的叶秋赶紧小心翼翼地看了韩文清一眼,还好对方并不在意。


“说吧。到底是谁?在B市,你又有可能接触到的。莫非是楼冠宁?”


“谁?楼氏的那个少爷?不是。”叶秋想了一下,才确认楼冠宁是谁。


“不会是王杰希吧?”


“这是谁?”这人叶秋真不认识了。“你别乱猜了。我约了他明天一起吃午饭。你看看有没有时间一起?”


“这算是见家长吗?”


“靠!什么家长!你才比我大几分钟啊!”


“那也是比你大。”


叶秋懒得继续跟叶修纠结这种没有营养的问题,转而试探着邀请韩文清:“韩哥,你明天中午能一起去不?”


“好。我跟队里请个假。”老实说,他对叶秋的对象也挺好奇的。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