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27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今天可能会有二更。当然,只是可能。还得看看我下午晚上有没有时间。看到上一章大家都在猜叶秋的对象是谁。看到大家那么热情,所以我决定给第一个猜中的同学送一本台版的《巅峰荣耀》吧。比内地版多收录几个番外。如果已经有了,可以换成韩或者叶的午睡枕。以上三者选其一。今天15:00我会发一个帖子,以下面的留言为准。昨晚猜测的人中,如果有猜中的,第一个猜中的人同样也得到上面礼物中的一份。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




027


回到家后叶修一直不怎么出声,叶家爸妈当他是累了,也没多管。连饭后聊天也是拉着韩文清问东问西。叶修索性就回房间去了。开小号去竞技场打了几把,差点把对手虐成第二三四五六个绕岸垂杨。后来苏沐橙跑来问他怎么了。他把事情原委告诉了苏沐橙,苏沐橙劝慰了几句,然后让他早点休息,就继续去追剧了。


韩文清进来的时候看见叶修叼着根烟躺床上,刚想发作,看清了那根烟并没有点燃才松了一口气。想到叶修肯定是烦得不行了,韩文清走到床边,抽出他嘴里的烟,安慰地揉了揉他的脑袋,轻声说:“先去洗澡吧。要烦也洗完澡再烦。”


叶修侧过身,盯着韩文清,闷闷地说:“老韩,你说是谁拐走了叶秋?”


“谁都无所谓,只要他们真心的就好。”


“可是对方也是个打游戏的。老头子肯定不会同意的。”


“你怎么那么肯定爸妈不会同意?我们不就得到认可了吗?”


“我们那是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他们没办法。再说,从小他们就管不住我。但是叶秋不一样,他从小几乎没有违背过爸妈的意思。爸妈原来是打算给叶秋找一个跟我家家世差不多的alpha的。现在叶秋居然自己找了一个和我们一样打游戏的。爸妈要知道了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拆散他们的。”


“所以叶秋才找我们帮忙啊。”


“明天让我知道他是谁,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我一定要虐翻他整个战队,然后天天去抢他们家的boss。”叶修愤愤地说。


“万一对方是兴欣的呢?”


“谁?小唐?老魏?不可能。小唐看不上我那个傻弟弟的。要是是老魏,年纪大不说,还那么猥琐,我爸非打死叶秋不可。沐橙、方锐、一帆和小安都是omega,老板娘和莫凡都是beta。没了。其他人叶秋连见都没有见过,不会是兴欣的。”


“你怎么老说叶秋傻啊。他怎么说也是哥大毕业的,而且公司也干得有声有色。”韩文清边说边顺便做手操。


“我说的不是他的智商,是情商。他从小就特别傻,骗猫都比骗他有难度。别人说什么他都会信。小学的时候同班有个人跟他说今晚学校要带大伙儿去九谷口露营三天,他信了。放学一回家就把零食罐里的零食全打包了,还捡了几套替换的衣服。我说没这回事他死活不信。结果去到学校发现被骗了,哭了一个晚上。还有当年离家出走也是一个同学骗他说认识一个身怀绝技的世外高人,还胡诌了一个地址,他就信了。打包了行李想离家出走去拜那个高人为师。现在也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逗他玩儿的。”叶修烦躁地坐了起来,拉过韩文清的手,帮他做起手操。


看到叶修不停地叨叨叶秋的事情,韩文清忍不住道:“想不到你居然对叶秋的事情那么上心,真的很像哥哥啊。”


“什么叫很像哥哥?我本来就是他哥。他小时候都是靠我罩的。”


“但是他现在已经长大了。他的婚姻大事他有决定权。你要支持他啊。”


“但是他还是先得过得了爸妈那一关。总不能爸妈不同意,我就帮他私奔吧。”


“别操心这个了。叶秋一直跟在爸妈身边,他会有办法能得到爸妈谅解的。”说着,韩文清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睡衣,“马上去洗澡。然后我跟你去抢个boss,刚刚公会那边发来消息说发现大天使拉斐尔了,小手冰凉的银物不是要升级吗?”


“石不转的不用?”


“爆出来的材料均分,给你们先挑。”


“好。”说完,叶修立即抛下叶秋的事,洗澡去了。


这边浴室的水声刚刚响起,那边敲门声就响起了。叶秋看到开门的是韩文清,又听到浴室的动静,便打算离开了。


“叶秋。”韩文清叫住对方。


叶秋一脸疑惑地回过头来。


“叶修只是担心那人对你好不好,并不是生你的气。”


“我知道。他是我哥。”叶秋对韩文清笑笑,“也谢谢你。”


“我也算是你哥。”


“是哥夫。”叶秋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