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29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今天大概也会有二更。这章关于吴雪峰的私设极多。另外,不是主CP我就不打多余的tag了。只是在这里提醒一下本章除韩叶以外还有吴秋出没。注意避雷。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来,小队长,这是你爱吃的鱼香肉丝。”吴雪峰边说边熟练给叶修夹菜,“还有这个小鸡炖蘑菇,也是你喜欢的。”


吴雪峰一副狗腿的模样不仅让韩文清和叶秋很不舒服,就连被特殊照顾的叶修也难受得紧。


叶修不耐烦地挥开吴雪峰的筷子,连正脸眼都不愿瞧他一眼。“行了。你在这讨好我有什么用?叶秋要跟谁结婚又不用我点头。有本事你今晚去我家讨好我家老头去。”


“呃……其实你爸妈已经知道我和叶秋的事了。”吴雪峰略带尴尬地说。


“什么?”


“雪峰现在工作的单位是爸他们部下属的一个单位。而雪峰负责的项目正是现在国家的重点项目之一,爸是项目的直接负责人。”


“所以是爸给你们牵的线?”这神展开叶修真是做梦都想不到。


“也不是。”叶秋看了一眼吴雪峰,“那天我给爸送东西过去,正巧爸和雪峰在讨论事情。”


“哦。那老吴你看到叶秋有没有吓一跳。”


“吓一跳不至于,只是有点吃惊。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重遇叶秋。”


“重遇?”


“是啊。我和叶秋早就认识了啊。我和他可是哥大的校友。”


“等等。怎么没人跟我说过?”叶修瞪大了眼睛。


“你没跟你哥说过?”吴雪峰惊讶地看着叶秋。


“我以为你跟他说过了。”叶秋同样很吃惊。


“好嘛,都把我蒙在鼓里。”


“我一直以为你知道的。之前你不还跟韩哥说我喜欢雪峰吗?”说完,叶秋的脸微微红了。


“什么时候?”叶修转头看向韩文清。


“我第一次来见咱爸妈的时候。”韩文清反应倒很快。


“我那是乱说的。”叶修大呼。


“看来你金口玉言。”韩文清玩笑道。


叶修懒得搭理自家alpha的调侃,转而去问吴雪峰:“你对着叶秋那张脸没有压力吗?”


“完全没有。处过半天都能毫无压力地区分出你们俩。现在我觉得你们俩一点都不像。阿秋可比你可爱多了。”


听到吴雪峰那么说,叶修一脸便秘色,拉着韩文清的胳膊直嚷嚷:“老韩,我们快走吧。他俩太肉麻了!受不了。”


“别。吃饭吃饭。别饿坏了你肚子里的小韩。”吴雪峰连忙拦住作势要走的叶修。


小韩还真是饿了。就算老韩就在旁边,她也忍不住在叶修的肚子里闹腾起来了。不敢饿坏女儿,叶修也就顺着吴雪峰的话坐下来大快朵颐地吃起来,边吃边指责吴雪峰和自己弟弟不厚道。


“早知道爸妈已经同意你们的事了我就不用白白担心了一天。害得我昨晚都没睡好。”


“是是。都是我们不好。”吴雪峰认错认得积极,叶修也不好意思继续追究。


“我怎么都想不到跟叶秋好上的是你。还以为是现役哪个队的。甚至都怀疑是不是刘皓别有用心来骗叶秋。”


“我都说你想多了。”韩文清给叶修又盛了一碗羊肚羹。看到叶修现在能吃的那么开心,知道他终于是放下了顾虑,认可了叶秋和吴雪峰。


“刘皓是谁?”叶秋问。


“一个被你哥虐到心理扭曲的人。”叶修毫不脸红地说。


“叶修,你真是个惹祸精。”


“那是他自己给我的机会,怪不得我啊。”


有这么个哥哥,叶秋十分无奈。“不会哪天真有人上门寻仇吧?”


“那你请几个保镖跟着不就行了?反正钱你大把。”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