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32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我食言了。四更了。真是破纪录了。明天有事,应该不会更了。那么就这样了。晚安,小天使们!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



032


“今天的活动主要是职业选手和观众的互动,总共有两个部分,一个是趣味竞技,另外一个观众挑战职业选手,等会活动开始……”叶修回来的时候正好吴雪峰在耐心地向叶家爸妈和叶修讲解今天活动的流程。叶修也不插话,自己倒了一杯温水,喝了两口就一旁安静地坐着了。


活动很快就开始了。对于叶家爸妈和叶秋这种没有接触过荣耀的人来说,趣味竞技还是挺有意思的。三人看得津津有味,不时还点评刚才谁的表现比较好。而叶修则在一旁百无聊赖地打着瞌睡。等第一个环节结束的时候,他已经差不多睡了一觉了。叶秋见状,想先送他回家。正巧,这时中场休息的时间到了,会场里人头攒动,一方面怕被人认出来,另一方面也怕一不小磕着碰着出什么意外,于是一家人决定等第二环节开始了再离开。没想到第二环节才刚要开始,叶秋就说肚子疼,一行人又耽搁了。就在此时,韩文清作为观众挑战赛的第一个嘉宾开始抽号了。当韩文清那声停响起时,屏幕上赫然出现V008这个座位号。


“呃……小队长,似乎是我们这个包间的号码。”吴雪峰犹豫着开口。


“我去!还真是!”叶修跳了起来。


“韩队别不是故意的吧?”


“不会。他知道我最不喜欢参加这种商业活动了。我觉得是主办方在搞事,就是不想放过我。”事实上还真不是韩文清的意思,韩文清抽号时是背对着屏幕的,当他得知抽到的是叶修他们的包间,也一下子愣住了。


“好!V008!这是个VIP包厢的号码啊!我们有请这个包厢里的小伙伴们派一个代表上来跟拳皇比一把吧。怎么样?决定由哪位来做这个幸运儿了吗?”


“怎么样?是我去还是你去?”听到主持人的催促,吴雪峰转而问叶修。


“我去吧。主办方就是冲着我来的。我顺便去跟老韩说一声我们先回去了。你们先去停车场,发条消息告诉叶秋,直接在停车场见。”


“行。”


“哎哟!这位幸运儿似乎有些眼熟啊!”看到叶修不情不愿地走上台来,主持人笑得那叫一个得意。


“嗯。是很眼熟。刚刚还从观众席上看见你。”


“叶神真是幽默。多日不见,叶神越发有福相了啊。”主持人继续笑得眼睛都找不着了。


“说的你不知道我怀孕一样。”叶修毫不配合地态度让主持人只能干笑。


“韩队怎么一抽就把您给抽出来了。这叫什么?是心有灵犀吗?”


“你再推锅我可就下去了。”


“别!别!这么久没见,大伙儿都挺想您的不是?您上赛季创造了那么多奇迹,突然就宣布退役,让粉丝怎么能接受?现场的叶粉们,你们说是不是?”


回答主持人的是一阵震耳欲聋的“是”。联盟和主持人都很满意,然而叶修心里毫无波澜,面上也不配合做点什么高兴感动的表情。


“我说你们,我跟老韩都打了十多年了,还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把这个机会让给老韩的粉丝,让他能得一个跟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别这么说。您和韩队堪称荣耀最经典的传奇,从人生对手到人生伴侣,是多么富有戏剧色彩的角色转换。观众朋友们也是想多看看你们互动嘛。就再给大家来一局吧。”


“行。给我拿一张账号卡吧。不过我先声明,虽然我号称全职业精通,但是你们要敢拿牧师或者守护使者我就敢GG啊。”


“不会不会。”


最终,主办方给叶修提供的是一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战斗法师对拳法家,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韩叶二人的职业,两人知根知底,毫无保留地给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两个角色最终同归于尽,会场里再度出现经久不绝的掌声。


“我有点累,先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


从对战席上出来,叶修跟韩文清打了一声招呼,就熟门熟路地从选手通道溜了。等主办方发现的时候,估计他早已坐到了车上,让联盟的人捶胸顿足后悔忘记防着叶修这一招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