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33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因为下雨,没能出门,所以我来更新了。这章有点虐。虐身的虐。各位食用的时候请注意。另外,一直有个问题哈。板凳是乐乐杀我能理解,为什么地板是烦烦杀?我们烦烦的速度不慢的啊。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



033


“郭阳?你干嘛动来动去?”看到自家队员不停地向后张望,仿若很局促的样子,唐昊有点不开心。


“呃……副队十来分钟前去上洗手间,现在还没有回来,我在想他会不会是出了什么事。”郭阳颇为担忧地说。


“不就是便秘吗?能出什么事?你给我做好来,别这样动来动去地丢人。”唐昊本就不满从上赛季后半段就表现糟糕的刘皓,听到郭阳因为刘皓去洗手间没有回来就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更是来气。


唐昊是个直肠子的愣小子,不会去留意什么人情世故,但是林枫和阮永彬都是职业圈里打滚的比较久的,对旧嘉世的恩怨还是比较清楚的,叶修刚刚离场,而刘皓还未回来。确实不太妙。二人相互对看了一眼,决定还是去看看比较好。


林枫刚刚想告诉唐昊,正巧旁边蓝雨的喻文州站了起来,对唐昊说:“正好,我也要上个洗手间。我顺便去看看吧。”


“呃,那麻烦喻队了。”没想到自家的糗事被蓝雨听去了,唐昊顿时脸色更难看了。


“哪里的事。不过是顺个遍。”喻文州边说边给了林枫一个眼色,让他一会跟韩文清说一声。


“叶秋?”刘皓看着那个和叶修几乎一模一样的人,试探着叫了一声,没想到对方真的应了一声。


“你是?”叶秋看着眼前陌生的男子,有点疑惑,但是突然间想起这里是荣耀全明星的活动场馆,现在正是活动进行的时间,一般玩家估计不会这时候来洗手间,那么,这个人应该是荣耀职业圈的。他顿时心生警惕。


“你好!我叫刘皓。是叶修以前的队友。”


刘皓!这个名字昨天才听叶修提过,是跟叶修有过节的人。叶秋更加肯定对方来者不善。


看到对方听到自己的名字脸色立变,明白自己是没有办法伪装了,立即撕掉了伪善的假面具,露出狰狞的笑容:“看来你是知道我和叶修的恩怨了。”


“你想做什么?”就算不如叶修老奸巨猾,但是好歹也是在商场上混迹了好几年的人,叶秋很快便使自己镇静下来。


“哼。你知道你兄弟把我害得有多惨吗?”


“不知道。你们的恩怨与我无关。”说着,叶秋侧过身子,打算绕过刘皓,可是刘皓偏偏横跨一步,堵死了叶秋的去路。


“与你无关?”刘皓听到叶秋如此说,脸色的表情更加扭曲,“你说的轻巧。只要你长着这张讨厌的脸就不会与你无关!我本来有极高的天赋,他害怕我取代他的地位,怕被我挤下众人追捧神座,处处打压我,让我浪费掉了最黄金的时间。我现在这个高不成低不就样子都是拜他一手所赐!”


“我说过让你多花点时间练技术,别总动歪脑筋,你听了吗?你确实天赋不差,差的是你的人品。不肯脚踏实地,总想着处处出风头,一门心思想如何踩别人上位。可惜不是人人都像你这般,最后那些刻苦勤奋的人超越你,你只会把错误推到别人身上。刘皓,你有今天是你咎由自取。”


叶修冰冷的声音自身后响起,刘皓立即回过头去,咬牙切齿地盯着那个一针见血地揭他疮疤的人。“叶修!”


“叶修,你来这干嘛!”看到叶修出现,叶秋急得一把拉住想要扑过去的刘皓。“你快走!”


“你才快走。”叶修快步上前,拉住叶秋的手,想把他拽出门去。


“你别忘了你现在什么状况。要有个闪失,你肚子里的孩子还想不想要了!”


“晚了。反正我原本大好的前途全被你毁了。今天我拉上你们兄弟俩,再加上你肚子里那个小的一起同归于尽。我也不亏。”刘皓说着,一把掐住叶修的脖子。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