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34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这两天真的写得挺顺的,我来二更了。不过手速过亿这种事还是留给其他太太吧。我做不来。三次元里拳皇、气功师都没有能大显身手,而是让给从小有个大侠梦的叶秋同学了,心脏喻队都看到心不懂得脏了。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



034


从会场出来,喻文州一路小跑,到洗手间的时候看见两眼发红的刘皓发狂一般,正死命掐着叶修的脖子且不停地晃动对方的身子,他立即大喝一声:“刘皓,你想干什么!?”


刘皓吓了一跳,赶紧回头,就在这一瞬间,叶秋抓住机会,一个手刀劈掉刘皓掐着叶修的手,然后紧接着一个过肩摔把对方摔了个七荤八素四脚朝天,又立即趁着他没回过神,将他反手压在地板上,以膝盖钳制住他的双手,然后快速解下领带,将他双手反绑起来。整个过程大概十来秒,刚才还凶神恶煞的刘皓就如同病猫一样被彻底制服了。


旁边的喻文州看得目瞪口呆,甚至忘记去查看叶修的伤势。还是制服了刘皓的叶秋又马上起身去查看叶修。


“叶修,你怎么样!?叶修!”叶秋将蜷缩成一团的哥哥搂入怀中,焦急地询问对方的情况,但是回答他的只有叶修剧烈的咳嗽声。


“劳驾。”叶秋抬起头看向喻文州。


“啊,是的。”喻文州像是猛然惊醒。


“麻烦你将他交给警卫人员。我先送叶修去医院,等会我会负责报警的。”


“那个,我立刻报警就可以了。”说着,喻文州从兜里掏出手机,准备拨打110。


“不。我来报警。这样我好控制事态的发展。”叶秋坚决制止了喻文州的行动。


“哦。好的。”看到叶秋如此坚决,喻文州也明白对方是不想让事态扩大,闹得满城风雨。


然后,叶秋边小心地试图搀扶起叶修,奈何叶修现在实在是起不来,而他的身体又因怀孕多月而太过笨重,叶秋努力挣扎了几次都没有能将他扶起。喻文州见状,赶紧上去帮忙,然而刚想蹲下,就听到身后一声焦急而又痛苦的呼声:“叶修!”


是韩文清来了。看他满头是汗、气喘吁吁的模样便知道他是一路狂奔而来。


韩文清什么都顾不上,蹲下来立即横抱起叶修,朝出口跑去。


等叶修清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时分了。他习惯性地想翻个身,却不下心扯动手上的针头,“嘶”了一声,身边撑着床头柜的小憩的韩文清闻声即刻惊醒。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韩文清忧心忡忡地询问道。对于昨晚发生的事情,他仍心有余悸。当时看到叶修脸色发紫地蜷缩在地上,他觉得天崩也不过如此。把叶修紧急送到医院后,叶修在抢救室里待了将近3个小时,那三个小时对他而言是何等难熬,恐惧每一秒都像是利刃划在他的心上、每一寸皮肤上。直到抢救结束,医生说父子平安的一刻,他才终于松了一口气,一下瘫坐在地,还是吴雪峰把他扶起来的。


“嗯……肚子好像有些痛。孩子没事吧。”叶修惊恐地看着韩文清,乞求对方给他一个否定的答案。


“医生说你出了点血,有流产的征兆,需要住院一周观察治疗。”


“流产……”叶修重复念叨着这个词,然后突然像是惊醒一般,脸色变得更加惨白,颤抖着抚摸上自己的肚子。还好,还是鼓鼓的,孩子还在。眼泪这时也忍不住夺眶而出。


韩文清见状,抓住叶修没有扎针的那只手,有些控制不住气恼地说:“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来。alpha胎儿生命力虽然比其他胎儿顽强,但也经受不起母体被袭击带来的伤害。这孩子要不是个alpha,肯定保不住了。”


“当时看到刘皓堵住了叶秋,我……难道你让我不管叶秋的安危?”被韩文清那么一凶,叶修倍感委屈。


“不是让你不管,是让你要懂得顾及自身的安危。尤其是你还怀着孩子。我们都在场馆里,你就不能来找我们求助吗?你平时不是挺心脏的吗?昨晚怎么就那么死脑筋。”


“一下子着急了嘛。”叶修心虚地别开视线,声音也小了很多,“对了,昨晚是你收拾了刘皓的吗?”


“我倒是想啊。”韩文清对于不能亲手收拾刘皓,很是耿耿于怀。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