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35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之前发了两次都说违规。再试一次。今天就这一更了。明天又要上班了。下一更估计得一周后了。嘤!感觉又度了个假的假期!这章加了个ABO的私设。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

035


“哟,叶大侠来了。叶大侠武功盖世啊!多谢叶大侠对我父女二人的救命之恩,我们全家感激涕零。可惜我昨晚没能看到大侠英姿。有机会再给哥露两手呗。”叶修听完韩文清转述喻文州所讲述的事情经过,边吃苹果边调侃来探病的叶秋。


“行啦。都因为这张嘴躺医院了,你就不能收敛收敛?”韩文清忍不住道。


被叶修那么一说,叶秋的脸立即红了。“我昨晚也是一时情急超常发挥的。平时根本打不出这种效果。”


“爸妈让你去学格斗了?”omega人种因为生理原因,并不是适合学习练习强度大、动作幅度大且体力消耗多的格斗术,因为过度消耗体力和因大展拳脚所引发的情绪亢奋极易诱发omega心率过速导致猝死,所以军人家庭出身的叶秋再怎么渴望习武都被家人坚决反对。为了满足叶秋的武林高手梦,叶家爸妈送了叶秋去学omega武术,但是崇尚力量与速度格斗的叶秋根本不满足。


“我在国外留学期间偷偷学的。要不是因为昨天那件事,整个世界就只有雪峰知道我学过格斗术。”


“因为他不反对你学格斗,所以你就爱上他了?”


“才不是!”叶秋矢口否认,然而对上叶修闪闪的目光,还是心虚了,“……是有一点点。”


安静了片刻,叶秋长舒一口气,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的双手,意犹未尽地说:“昨晚打得真是不过瘾,好想再练上几个回合啊。”


就在叶秋沉浸在回忆中时,叶妈妈怒气冲冲地闯了进来直接对着小儿子开喷,“想都不要想!你藏办公室的那些手套沙包我全给你扔了。别再让我发现你还敢买这些东西。”


“妈!”叶秋不甘地叫了一声。


“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居然背着我学格斗!不想要命直说,我马上就弄死你!”


叶秋气得把头别了过去。叶妈妈也揉了揉脑袋,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们好!”一声甜美的问候声打破了病房里的僵持。是苏沐橙、喻文州、冯主席还有唐昊来探病了。向来以甜美的微笑示人的苏沐橙今天显得格外憔悴,想来也肯定是为叶修担心了一整夜。


“啊。请进。”叶妈妈虽然只认得苏沐橙,但是也能猜到来访的是荣耀职业圈的。那位老者估计是联盟官方高层。


“沐橙,我没事。”叶修轻柔地对苏沐橙说,却让对方立即掉眼泪。他急得想过去安慰她,却无法动弹。还是喻文州递了纸巾给她。


“昨晚真是吓死我了。幸好你没事。”苏沐橙边擦眼泪边哽咽地说。


“抱歉。”叶修拉住苏沐橙的手,她知道苏沐橙将自己视为世上最后的亲人,心里满满的歉意。


一旁的唐昊也懊悔地说:“叶修前辈,真对不起。是我没有关好自己的队员,才让前辈受伤。俱乐部那边也会发个公开声明给前辈一个交代。”


“没关系。发生这样的事谁也料不到。”叶修思量片刻,又说:“公开声明就不用了。我不想把事情闹大。而且这样一来你们战队和联盟都会受到影响。”


“可是不发声明也难以交代开除刘皓的原因啊。”唐昊说。


“你就把我的话告诉公关部,他们会处理好的。主席,您说呢?”


“如果你坚持不愿意公开这件事,联盟会尊重你的意见。不过我今天过来不是为了联盟,就是想来看看你到底怎么样。也好让我这个老头子放个心。”


“谢谢您。”叶修再转向喻文州,“也谢谢你,文州。我听我弟弟说了,是你及时出现吓了刘皓一跳才让他有机会能撂倒刘皓的。”


“哪里。也是前辈的弟弟身手好,最终才救得了前辈的。”


“不过少天居然没有跟来,真是难得。”


“他是想跟来啊。不过大家都不同意。说他要是来了会吵得你病情加重,他就乖乖地认了。他也是很担心前辈的。”


四人没有多做停留,在冯宪君征求了韩文清的同意,把当晚的全明星对抗赛里的大漠孤烟替换成人气排名第21的袁柏清,随后四人便离开了。叶妈妈和叶秋也一起离开了。


“终于又有两个治疗职业一同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了。看来今晚的对抗赛很有看头啊。”


“嗯。”


“对了,你跟队里请了几天假?”


“七天,如果你到时不能出院,我就继续请。”


“用不着吧。”


“就像新杰说的,你还躺在医院里,我就算归队也不能专心打比赛。”


“随便你吧。”


“再休息一下吧。我也在旁边那张床躺一下。”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