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40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韩队真的在OOC的道路上回不来了……不过,我就是想要那么甜!弥补我今年也继续做单身狗的痛!昨天的双十一各位小天使剁手没?我是今后大半年都要吃土过了。最后,每次看到小天使们留言说等我更新真的好治愈!爱你们!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



040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叶修早已醒了,安静地看着他的明亮的眼睛在昏暗的病房里犹如两颗闪闪的星。


韩文清迅速从行军床上翻起,伸手捞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才6点08分,“睡不着?”他边说边抚摸叶修又大又硬的肚子,像是要确认是不是小家伙又不作怪了。


叶修被他这举动吓坏了,赶紧抓住韩文清的手臂,说:“你别又注入信息素啊!我就是昨天睡太多,现在睡不着了。”


“放心。我不会再胡来了。”韩文清亲了亲叶修的鬓角。见过鬼还不怕黑吗?他差一点就失去两个最重要的人了,现在想想都后怕。幸好叶修是在B市这边,家里24小时都有人,所以才能及时送到医院。如果是在Q市,家里就叶修一个人……简直不敢想象。


“对了,你怎么跟爸妈说的?”


“放心。我没有跟他们说太多,我说医生叫我过来陪同复诊。”


“那就好。”叶修放心地点点头,然后又问,“又跟队里请了几天假?”


“一个星期。”


“这周对战的是蓝雨,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你不坐镇能行吗?”


“我过完这个赛季就退役了,以后还是得他们自己应付,我还是减少我在队里的影响力比较好。昨天我就跟新杰他们交待过了,有什么他们自己拿主意,我就不再过问了。虽然这些年场上的指挥还有战术布置都是由新杰说了算,但是整个战队还是习惯以我为核心。虽然不想微草那么突出,但是他们对自己多少也有点信心不足。我现在慢慢抽身出来,也能给他们一个过渡和缓冲。”


“对不起。说好不给你添负担的,却总是出状况。”


“不是负担。”韩文清掰正叶修的身子,让彼此头抵着头,“你和孩子是我生命的中心。”


“……你好肉麻。”冷不丁听到这样的情话,叶修被激起了一身鸡皮。


“是很肉麻,不过确实是我的心里话。”韩文清郑重地说。


“韩队啊,你……”


“又想说我画风崩了?”韩文清打断叶修的话,忍不住笑了一声,“崩就崩吧。自从你有了孩子,自从我们结了婚,我就觉得生活大不一样了。我真正知道了家的含义。有你、有孩子,我的家才完整,我的奋斗才更加有意义。霸图很重要,荣耀很重要,冠军也很重要,但是,在他们之上的,永远是你和孩子。”


“虽然很肉麻,但是也好感动。你这狗粮真是撒的太多了。”


“狗粮不是给外人的吗?给你的是糖。”韩文清捏了捏叶修的鼻子。“既然已经醒了,要不要吃点什么?我来的时候看见旁边有家饺子馆,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去给你买一份?”


“我想吃羊肉馅的。”


“行。你等会。马上帮你买回来。”


那周对战蓝雨的比赛,本来大家打地还算稳,但是在团队赛上黄少天的垃圾话刷到韩文清身上,队员们就有点不淡定了,场面一度有些被动,幸好张新杰及时调整的部署,并出言批评了队员,最终才艰难地拿下了比赛。韩文清在看直播的途中几次脸黑到想操起电话去骂人,但是转头看见叶修对他宽慰地微笑,就又忍了下来。


比赛结束后,叶修逗趣地说了一句,“唉,放手之路漫漫而修远兮啊!”韩文清听后只能板着脸进洗手间洗漱冷静去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