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41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这周末买回了一块呢子布料,于是整整两天半的时间都在做衣服,这一章大半部分都是每天晚上睡觉前那十几分钟一点一点码的。这两天我这边LOFTER的服务器似乎不太稳定,总是会挂掉,很多控件也读不出来,所以暂时加不了40章的连接。不知道小天使们是不是也这样呢?另外,《霸气雄图倒闭了》的灵感源自于今天在B站看见的《兴欣网吧倒闭了》。当然,原梗还是《江南皮革厂倒闭了》。嗯。你们懂的。最后,OOC什么的,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



041


这次韩文清果真不再惦记着战队那边的事情,无论电话还是QQ都没有再跟俱乐部那边联系,每天一个固定的电话也是跟父母联系,说一下这边的情况,好让他们不担心。坐不住的倒是叶修,医生复诊结果一出来就嚷着要订机票回Q市。韩文清不赞同,但是岳父母和叶秋一致表示为了一家人都能健健康康的活着,强烈要求韩文清把叶修接回Q市去。


韩文清一脸无奈地看着叶修:你究竟做了什么?


叶修无辜地耸耸肩:大概天生八字相克吧。


于是复诊过后的第二天,小两口就登上回Q市的飞机,晚上自然是韩家爸妈做了一桌子的菜来给叶修补身子。


送走韩家爸妈,叶修就把自个儿扔进沙发里,像只猫那样慵懒而又满足地蹭了蹭,“嗯……还是自己家里舒服……”


“说得那边不是你家一样。”韩文清边收拾碗筷边吐槽。


“自从16岁离开家以后,加上这次,我在那边待的时间可能还没有在这里的五分之一长。”叶修抬起双臂,伸了个懒腰。“再说,我和我爸妈他们也有十多年没有一起生活了,彼此之间都很难适应对方的生活习惯了。住个一两天还行,久了摩擦就来了。”叶修突然间想到了什么,又一骨碌地坐了起来,趴在沙发背上,两眼发光地看着在厨房忙碌的韩文清,“我说老韩,你说我这算不算是有了媳妇忘了娘?”


对于叶修这种三不五时就要在嘴上占占便宜的行为韩文清早已司空见惯,眉头都懒得皱一下,“既然没什么事了,上去烧了水就洗洗睡吧。”


“谁说没事了?今天我还没下过本呢!没准又有boss刷新了。你快点啊。收拾完了一起去下个50人的本。然后JJC杀两局。”说到荣耀,叶修的精神马上就来了。


韩文清没有答话,但明显是不太满意叶修的做法。


“我这几天都睡饱了!而且下午到家之后就睡了一下午,现在一点都不累。”叶修使出必杀技之恳求,可怜巴巴地说:“这十几天天为了能修养得好一点,我都尽力忍着没有上线。现在医生也说了没事了。再不让我去玩两盘我就要疯了。”


扯吧!明明是在医院里没有电脑,回到家里之后房间被拔了网线又加装了WiFi信号屏蔽器,你到书房上个网都时刻在爸妈的监控之下,所以你才上不了荣耀。韩文清心里默默吐槽。


“你看,现在才8点,我也睡不着。我向荣耀女神保证9点半一点关电脑睡觉!”


“唉……去吧去吧。上去记得先烧水。”最终还是不忍心让叶修一个晚上不开心,韩文清无奈地投降了。


说起来叶修也真是荣耀之神深深眷顾的人,他一上线真的就收到了抢80级野图boss愤怒君主萨麦尔的消息的,不到一个小时,叶修就带领兴欣众人成功收割了萨麦尔掉落的各种稀有材料。总之当晚各大公会又一次受到了以君莫笑为首的兴欣公会的扫荡,收获惨淡,包括后来和兴欣一起下50人本的霸图也没有讨到什么便宜,谁叫那个臭不要脸的叶不修仗女行抢,而霸图的老队长还默许了。蒋游差点就跑去录了一首《霸气雄图倒闭了》传到B站以表达自己悲愤的心情。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