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43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米娜,这次真的拖了好久。实在是太忙了。上级突然要来检查教学常规,全校各种鸡飞狗跳地补了一周多了的材料,还有其他许多事情,忙得飞起。因此,我点名的时候直接对着一个叫X喻文的学生叫“喻文州”。还好娃儿太小,没看过《全职》。不然足够他们笑几年的了。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43


饭后散步其实并没有坚持几天。一周后,来了一股巨大寒流,气温骤降,大雪也飘然而至。转眼间,整个城市便裹上了一层银装。路面结冰的结冰,积雪的积雪,大雪过后,虽然环卫工人奋力扫雪除冰,但是低温却是一时间赶不走的。由于担心叶修会感冒,韩文清也就不再让他出去散步了。叶修正庆幸着,第二天就看到韩文清带着几个工人搬回了一台跑步机。


叶修嘴角抽了抽,“老韩,你们俱乐部的健身房里不是有一台吗?怎么又整一台回家?不过你没整沙袋回来我真有点小意外。”


“给你买的。”韩文清不抬头也能想象出叶修那一脸的不乐意。


“我去!我这样子你觉得我还能跑步?”叶修差点没跳起来。


“它有健步走的功能。呐,速度可以随意调。”韩文清边说边调试着机器。


“我现在都习惯闺女在肚子里面活动了,你看,前两天没去散步我晚上不也睡得挺好?”


“过来,你来试试。”韩文清无视叶修的抗争,半拖半拽地把他弄上了跑步机。


韩文清耐心地指导叶修如何使用跑步机,就如同叶修从前对新人的指导赛那样事无巨细地一一指点,并让他自己实操,搞得叶修想装智障都装不了。从此,家里定下了一个规矩,叶修每天必须在跑步机上以3.5公里的时速最少走1个小时,可以分段完成,但是每段时间不能少于半个小时。由于这台智能跑步机有智能识别和记录使用者使用情况的功能,叶修想放空跑步机自己运行都不行,心里问候了一遍发明人。不过不爽归不爽,叶修还是老老实实地每天走上一个小时,由于没有时间段的限制,他也总能挑出没有boss刷新的时间来走,这点比饭后散步强。


这天,叶修刚刚上跑步机,物业专拉的内线电话就响了。“不赖我的,是有事情啊。”叶修对着跑步机嘀咕了一句,就关了跑步机去接电话。


“您好,请问是叶先生吗?”


“是我。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是保安部的小齐。这边来了一位自称是您从前队友的母亲的女士想拜访您……哎……大姨……您别……”那边应该是保安的电话被抢了过去。然后,一个稍有沙哑的女声在电话那端想起。“小队长,你好。我是你庞姨,是皓皓他妈啊。你还记得不?”


叶修稍微一愣,随即便反应过来。“啊……庞姨,好久不见。”


“小叶队长,听说你怀孕了,我就一直想着过来看看你,但是一直没有时间。这不,赶着过年前,好不容易抽出了时间,这才能过来。但是你们这的保安同志就是不放行。我知道他们这是工作认真负责。你看庞姨大老远来一趟,这天寒地冻的,就让姨进去吧。姨也没别的事,就是带了点东西过来给你。放下就走。不会打扰你休息的。”


“行。你让小齐送你过来吧。”叶修叹了一口气,该来的总会来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