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44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双更才对得起小长假。不过这次更完不知道是否要等到寒假了。毕竟一个人带班,又到了期末。各种要写的材料太多了。希望到时候还有人记得我啊!不然真的会很寂寞的!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44.


不过5分钟,保安队的小齐就把刘皓妈妈带到了韩文清的家。刘皓妈妈一见叶修就立即紧紧地握住他的手嘘寒问暖好半天。被晾在旁的小保安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还是叶修点头向他示意他才讪讪地走了。


“庞姨,您进来吧。”叶修边说边接过对方手上拿大包小包的什么奶粉、红枣、蜂蜜之类的东西,把人往客厅带。


“这房子装潢真不错。小韩队长真是有品位。”


“您先坐。我去给你倒杯水。”


“时间过的真快啊。阿姨也算是看着你长大的。当年您还是个半大的孩子,现在都准备要做爸爸了。阿姨是真替你高兴。你这肚子得有7个月了吧。再一转眼孩子就该出生了。听说你们男性Omega生孩子会困难些。我娘家有个兄弟就是难产没的。到时可得小心些才好。哎呦!我呸呸!我这乌鸦嘴。小叶队长一定会平平安安的。不过产后护理上可得小心挑月嫂,现在好的月嫂越来越难找了……”刘皓妈妈絮絮叨叨地说着,仿佛就是一个十分慈祥的老母亲。但叶修知道她不是。


“庞姨,咱们打开门说话吧。这么拐弯抹角的,没必要。”


刘皓妈妈顿了一下,“不愧是小叶队长,就是个明白人。其实阿姨的目的你也是明白的。我知道,皓皓这次实在是犯了大错。前几天我在看守所里看到他,他就一个劲地为自己做的蠢事懊悔,叫我千万要当面跟你道歉。”刘皓妈妈说着不禁抹起眼泪。“说起来都是我这个做妈的不好,没有把他教好。从小我就忙着工作,难得有时间管他。他是个懂事的孩子,懂得进退,总没闹出过什么事情。这次他做出这样的事,也就是一时糊涂。”


叶修静静地看着这不停掉眼泪的中年妇女,并不接话。


“你也知道,皓皓他爸爸很早就抛弃我们娘俩跟个狐狸精跑了。他从小就被周围的孩子骂是没爹的孩子,所以心里特别敏感,总想着要出人头地。还有啊,其实他很敬重你。当年他刚刚得进嘉世战队的时候就激动得好几天睡不着觉。因为你就在那个战队,他终于能跟你一起并肩作战了。平时他总把你挂在嘴边,老跟我说你又取得了什么成绩。哪天你要是夸了他,他会特别高兴。那孩子真的特别希望得到你的认同。阿姨知道,他不配让你原谅,但是求你看在阿姨的份上,就给他一次机会吧。”


叶修仍是一言不发。刘皓妈妈见他一再这样,终是恼了。


“小叶队长,你现在而是即将当爸爸的人了。怎么就不能体谅一下阿姨的心情呢?是。我们家皓皓是一时冲动,伤了你,但他也受到惩罚了。俱乐部那边跟他解约了,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毁了。你现在都已经康复出院了,他其实也没怎么伤着你。你就是放他一马怎么样?”


“那换位思考一下,要是你被人袭击,导致你差点流产,差点窒息死亡,过后经过及时治疗抱住了两条命,你会觉得他其实没怎么伤着你吗?”


“你!你不就是因为皓皓他抓住了你的把柄才非得整死他吗?你真不肯放过他我就把你的把柄公布出去,大不了来个鱼死网破。”刘皓妈妈彻底撕掉了伪善的面具。就在此时,有人怒气冲冲地走了进来。


“我们现在要求不公开审理,不去追究他的民事赔偿责任已经是对他宽容了。纵然不公开审理是我这边有着的需要,但是同时也最大限度不让外界知道刘皓做了什么肮脏事。你要真的出去到处乱说,事情一发酵,刘皓最后判个死刑也不是没可能。攻击怀孕的omega可不是一般的故意伤害那么简单。”韩文清死死地盯着刘皓的妈妈,本来就像让人掏钱包的脸现在简直是能叫人当场倒地装死。


果然,韩文清的出现让本来来势汹汹的刘皓妈妈顿时噤若寒蝉。不出两分钟,她就被韩文清毫不客气地轰了出去。


“你是幼儿园的小孩吗?随便让陌生人进家里来。”韩文清不满地看着叶修。


“你当我一孕傻三年呗。”叶修吐了吐舌头。“你怎么这时回来了?”


“小齐告诉我有人奇怪的女人来找你,可能是刘皓的妈。你胆子也太肥了,看刘皓什么样你还不知道他家人什么样吗?万一她也发疯你怎么办?孩子怎么办?我怎么办?”想起三周前的意外,韩文清仍是胆战心惊。


“好啦好啦。你不是及时回来保护我了吗?我以后绝不会犯傻了。到饭点了。我饿了。”


韩文清虽然知道这是叶修的战术,但是还是无奈地冲了杯牛奶,然后撸起袖子开始做饭。“先喝杯牛奶顶一下,我马上去做饭。”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