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45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真是没想到今天会更文的。最近烦心的事太多,然后就逃避现实跑来码字了。再次拉响OOC的警报!这章OOC严重超标啊!注意:O!O!C!严!重!超!标!!!打call就不敢指望了。不给我扔烂水果臭鸡蛋就行了。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45


“这几天注意一下媒体那边有没有什么动静。刚刚刘皓他 妈来找我,看样子刘皓似乎把我用了你名字打游戏的事告诉了他 妈。”


看到QQ信息,叶秋立即联系了新闻出版总署、各个社交网站、网络传媒的朋友,又是“又给你添麻烦了,下次我请客。”,又是“不胜感激”了半天。挂了电话后,叶秋才愤愤地回复了叶修。“你净给我惹麻烦!”


“你上天了是吧!这样跟你哥说话!知道尊老爱幼吗?有点总裁的涵养行不?”


今天的叶秋依然心很累。


“怎么了?你哥又给你指派什么任务了?”刚刚从洗手间回来的吴雪峰看到叶秋的样子就知道大概是怎么回事了。


“我怎么就摊上那么个不要脸的哥哥啊!”叶秋戳着盘中的牛扒,有气无力地说。


“感同身受。我曾经也被他无休止地差遣。”想起以前几乎事事都要替叶修收拾残局,吴雪峰倒是有几分怀念往昔的感觉。“不过,他也只差遣那些他信任的人。”


“喂喂。我会吃醋的。”


“吃谁的醋?我的还是你哥的?”吴雪峰饶有兴趣地问。


一句话问的叶秋哑口无言,吴雪峰倒是笑得不能自已,好半晌才终于在叶秋掀桌子前止住了。


随着2月的到来,中国最大的节日春节也即将来临。韩文清和叶修早就商量好除夕和大年初一在韩文清家里过,然后大年初二至大年初六回叶修家,然后叶修就留在B市待产了。所以近段时间,韩文清三不五时地就往家里搬年货,不过主要是给叶修和孩子准备的,什么营养品啦、孩子的衣服啦、奶粉啦、纸尿裤啦,但凡他能想到的都买了许多,堆满了半个书房。


“我去!买回那么多,到时候咱俩能扛得动?”叶修看着韩文清又提回两大箱子,差点没跳起来。


“也不是都让你带回去的,家里也得留点。过两天叫快递过来,先寄回去。”韩文清放下东西,又一件件拿出来归类。


“你这是何必。直接让人寄回我家不就行了吗?”叶修简直怀疑一孕傻三年的人是韩文清。


“先拿回来看清楚没问题比较好。直接寄过去,万一有那样是坏的,要退换也麻烦。”韩文清别说边仔细看新买回来的两箱奶粉的生产日期、批号、保质期。


“你真是……”叶修无语了。“你慢慢检查吧。我去看看boss刷新了没有。”


“等等。有件事我想先跟你说。”


“什么?”叶修不明就里地回头,看到韩文清难得有点小害臊。


“那个,我前两天跟我爸妈商量了一下,关于孩子的名字……”


“哦。爸妈有什么想法吗?”


“嗯。我们决定让这个孩子跟你姓。”


“哈?”叶修怀疑自己是不是耳朵出风了。“她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是也是alpha哦。”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跟性别没关系。”韩文清挠了挠脑袋。“就是觉得这个孩子应该跟你姓。你怀孕以来,我经常不能陪着你,很多时候都是你一个人去面对的。你刚刚怀孕时最难受的四个月,还有过两个月最重要的时候我都不能陪在你身边,甚至可能你生的时候我都不能到场……”韩文清说着说着,居然有一丝颤抖。


叶修慢慢走过去,一把抱住自家alpha,“瞎激动啥?不是得了产前焦虑了吧?这有什么?现在生活节奏那么快,不要说alpha不能陪着了,外面还有大把挺着大肚子每天朝九晚五按时上班的Omega呢。你不努力点,难到以后让我跟孩子喝西北风啊。”


“不会。俱乐部也说了,明年给我开的年薪也有1500万。另外,你也知道,我们还有五套房子、两间商铺在出租。这几年也攒了将近9位数的存款。以后看看再搞点啥副业。”


“行啦行啦。我说着玩的。我家alpha挣钱能力棒棒哒!”


一声“我家alpha”让韩文清激动得不行,用力抱紧了怀里的人。这家伙不开嘲讽的时候真是能甜到齁。


“alpha小外孙女跟他姓,老头一定乐开花了。”叶修想到那从来不苟言笑的父亲得知这一消息的模样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


“嗯。等一会你跟咱爸说一下吧。看看他对起名字有什么想法。”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