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46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又是相当无聊的日常。写着过年的内容我就想放寒假了。还有3周!!!!!!!!不过在快乐之前的永远是痛苦。期末工作基本没做,期末复习效率极低。米娜,我去写评语了!挥手!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由于今年的春节来的晚,年二十五这天,联赛的第二十三轮刚刚结束,第二天各个俱乐部做了简单的复盘和年终表彰会后,也就开始放春节长假。叶修已经进入了孕晚期,韩文清实在不放心让他单独留在家里,虽然俱乐部因为叶修处在特殊时期的关系让韩文清不必赛前的合宿,但是作为队长,年终表彰会必须呆到最后,另外还有一些杂务要处理,因此当晚韩文清不得不在俱乐部过夜,所以他提前一天把叶修送回了父母家,然后第二天大早他直接从俱乐部回去。


“文清?回来了?”早起做早饭的韩妈妈听到门口有动静,赶紧迎上去。


“嗯。我回来了。”韩文清脱下厚重的羽绒服,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棉拖。老旧的鞋柜门发出尖锐的“吱呀”声,韩妈妈赶紧示意他轻点。“昨晚小叶好像是有点认床,半夜爬起来了几趟。”


韩文清看了一眼自己的房间门口,轻声对母亲说:“好的。我知道了。”


叶修一觉睡到了十一点半才终于醒了。韩文清听到房间里的动静,赶紧进去,“醒了?”


叶修明显还没有清醒过来,睡眼惺忪地看了看四处打量着房间,又看了看韩文清,似乎才想起这是在哪,“早。你回来了?”


“不早了。已经十一点半了。快洗漱一下,然后吃饭了。”韩文清帮叶修拿过挂在椅背的外套,又帮他把鞋子摆放好。“听妈说你昨晚没睡好,起了好几趟。我记得你不认床的啊。不舒服吗?”


“没。昨晚好像是水喝多了。总想上卫生间。”叶修想了一下,“我觉得你该担心咱妈的睡眠问题。回头看看给她买些安神的东西吧。”


“嗯。”韩文清心里倍感温暖。


因为快过年了,而且年后叶修就会离开Q市很长一段时间,韩文清的母亲尤其舍不得,于是小两口决定直到年初二都住在韩文清父母家,好陪陪老人。这让韩文清的爸妈都惊喜万分,那一周每天都跟过年似的。没想到,除夕当天,在隔壁W市的韩文清爷爷奶奶特地赶了过来,就连远在山西的韩文清两位姥爷也来了,所以连带着韩文清的叔伯姨婶兄弟姐妹侄儿外甥也都来了。由于韩文清父母家不够大,于是,除了几个年轻人夜里留在韩文清父母家住,其余的一大家子人就都搬到了韩文清的别墅里。叶修虽然跟自家亲爹妈弟弟以及同龄人一起尤其脸T,但是和韩家亲戚一起还是很得体的。特别是几个老人,都十分喜欢韩文清找的这个omega。


除夕夜里,由于身子渐重,年夜饭才过,叶修就困意连连。几个长辈发现后赶紧让叶修去休息。而剩下的一大家子人虽然在不同楼层,但是也自觉压低音量。就连韩文清那几个侄儿外甥都被父母管着不许胡闹。


叶修安安稳稳地从晚上八点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七点自然醒。彼时,韩文清已经醒了有一会儿了,正处于陷在温柔乡里起不来的阶段。


一睁眼就看到韩文清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的样子,叶修一笑,忍不住揶揄:“有句话怎么说的?‘从此君王不早朝’,对吧?”


“你想多了。”韩文清立即掀被子起床,动作之迅猛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点恼羞成怒的原因。叶修也没再赖床,也跟着起来了。


韩爸韩妈一早起来给一大家子做好了早饭,叶修下来的时候大家正在边吃早饭边视频和另外一边的几个年轻人商量着当天的行程。Q市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那群年轻人则自己有节目,而几个小朋友嚷着要去公园,大家也就没什么异议地同意了。回头看到叶修面露难色,大家也很体谅叶修,就让他在家休息。于是,大年初一,大boss君莫笑又在网游里浪了一天。只可惜大过年的,熟人一个都没有,临时组的野队基本都是低水平的玩家,只能打打副本,根本刷不了boss,寂寞的大魔王只能一个人去做春节任务。


第二天,吃过早饭,告别了韩家的大小亲戚,韩文清和叶修登上了前往B市的航班。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