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结尾怪怪的

我是韩叶的脑残粉。十年相杀,一生相爱的脑洞已经超越黑洞了。允许我继续NC吧!

*以下是雷,受不了请深吸一口气,然后点X,江湖不见。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就是。”

    “都闭嘴!”叶修韩文清阴沉着脸,没再等余下的人开嚷就全打断。

    “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叶修说。

    “谁逼的,谁,站出来!”黄少天几乎要跳到桌上了。

    “我们家老头我身边这位。”叶修黑着脸说道。

    “诶?”这个答案着实让人意外,所有人都觉得摸不着头脑,一下子就沉默了。

    这种时候,还得说王杰希比较成熟冷静:“就是说,你退役回家,结果回家之后,又被你爸韩队轰来当这领队?”

    “是的。”叶修说,“竞技总局的局长直接打电话给我老头老韩,说要让我去为国争光们继续去世界联赛上相爱相杀闪瞎全世界狗眼。这四个字一句话彻底击中我家老韩要害,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

    所有人愣,这都是什么情况啊?感情竞技总局都知道这两个老家伙的JQ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