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顺懂】无题

今天完成了《红海》的三刷。想好好地写一篇观后感,但是酝酿了一个晚上,也没写出一个字。倒是写出这个。人物OOC!情节扯JB蛋!有无CP自由心证吧。


==========================================


杨锐终于还是把罗星的真实伤势告诉了大家。那一瞬间,李懂突然两腿一软,若不是顾顺正好站在他身后扶了他一把,他恐怕就跌倒在地了。


“李懂,他会振作起来的。”徐宏担忧地对李懂说。然而语气是那么的无力,其实连他自己都很难想象罗星要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


李懂没有回答徐宏,甚至没有看任何人一眼,仿佛幽灵一般,幽幽地飘向甲板。


顾顺眯着眼睛,看着李懂那飘忽的身影,阴晴不定。


徐宏不放心,想要跟上,却被顾顺拦了下来。


“我去吧。作为搭档,我觉得我更有办法开导他。”顾顺如是说。


徐宏紧紧地盯着一脸桀骜的顾顺半晌,终于没有去追李懂。而是转去内舱,帮着杨锐处理其他事情去了。


佟莉静坐了片刻也默默地走进了训练室。


今天海上的天气不太好,阴云密布,风速六级,无数个巨浪敲击着舰身,让军舰比平时更为摇晃,这种天气的甲板上真不是个理想的休息场所,但是李懂却在此呆了大半个小时。他记得罗星在最喜欢这样的大风天气里上甲板来透气。他说他喜欢被海风吹拂的感觉,仿佛所有的忧虑都被海风吹走了,心可以随便放空。可是为什么吹了那么久,心里依然沉甸甸的呢?李懂自问。闭上眼,罗星中枪的一幕像是被打开了的gif一样一遍遍地在脑中回放。如果当时自己没有怯懦地躲避子弹,那么罗星就不必要独自面对所有的海盗……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顾顺的歌声从身后飘来,让李懂瞬间怒火冲天。


“你很开心是吗?这样委内瑞拉特种兵学校狙击手训练营的名额铁定是你的了!”一股憋屈随着怒火一起吼出来,李懂忍不住红了眼眶。


“不。是寂寞。”顾顺边嚼着口香糖边做着伸展手臂的运动。“我说过,罗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狙击手,我一直渴望与他一较高低,看看谁才是蛟龙的No. 1。”


“你比不上罗星。”李懂倔强地说。


“你说的算吗?”顾顺倒是没有生气,反而露出一丝颇具深意的笑。


“你!”李懂气得语塞。


“不如你代替他跟我比一场?你跟着罗星有些时候了吧?相信他也教过你不少东西。”顾顺反倚在栏杆上,半随意半认真地说。


“你要脸吗?我只是个观察员!”


“那就去接受主狙击手的训练啊。”顾顺说着,从兜里拿出一张申请表递给李懂。“我等你一年。”


李懂怔怔地看着申请表。


“怎么?不敢?”顾顺叹了一口气。


听到如此赤裸裸地挑衅,李懂又恶狠狠地等了顾顺一眼,“谁说我不敢!”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如果不行,哥会收留你继续做我的观察员。”顾顺拍了拍李懂的肩膀,却被李懂狠狠地甩开了。


“我们一年后见!”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