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52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开学前最后一更。后天就要开学了。然后又要开始暴走模式。所以老韩和老叶也要分别了。这一章又多了一个关于ABO的私设。在omega怀孕进入32周后,胎儿会趋于稳定,不再会随时释放信息素,直至呱呱坠地后到青春期之前,都处于一个类beta的状态。而母体/父体的omega也会自8个月开始逐渐进入类beta的状态,即对信息素无感,不会发情,直到产后3-6六个月身体恢复后,本能才会再度苏醒。

 *最后,我再不要脸地跟各位安利一次《红海行动》!真的是看了不后悔的一部好片!!!!!!!!!为我蛟龙突击队奋力打call!!!!!!!!!!!!!!!!!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



52


大年初六,吃过午饭,韩文清就出发去机场了。因为叶秋回来了,所以司机变成了叶秋。还是跟往常一样,到了机场后叶秋在车里等着,叶修去送韩文清过安检。


自从进入32周后,omega和胎儿都为即将到来的临盆做出准备,胎儿原本无法控制的信息素逐渐减少,而omega自身对信息素的敏感度也渐渐降低,现在韩文清不必担心叶修会因为信息素的问题而出什么状况了,离别时刻只有深深的不舍,一路上都紧紧地握着对方的手。


“还有16分钟了。”叶修看了一眼休息室的时钟。


“嗯。再坐一会儿。”韩文清不紧不慢地答。


“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叶修侧着脑袋看着韩文清。


“好好照顾自己,注意休息。”


“好。”


“别老惹爸妈生气。”


“好。”


“有什么事都要及时跟我说。我不是一个人在前行,你也不是。队里的事我能安排好,你别总担心会耽误我比赛。”


“好。”叶修真是难得乖顺到了极致。韩文清忍不住褥了一把他的头发。


“对了,老韩,你原来想过给蔓萱起什么名字吗?”


“想过。”


“是什么?说给我听听。”


“嗯……乐琪、朵朵、雅莉、娜娜、思琦、文欣、佳怡……都不如现在的蔓萱好。”


“没有的事。都挺好的。不如挑一个做小名吧。”


“嗯?”


“爸爸给起的小名,蔓萱一定特别喜欢。”


“好。”韩文清认真地思索了片刻,“你看‘朵朵’怎么样?”


“你不如问问蔓萱。”叶修说着,拉过韩文清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蔓萱,爸爸给你起了个小名叫‘朵朵’,小花朵朵,你喜欢吗?”


韩文清清楚地感觉到手心下一个小小的东西轻轻地撞了过来,心中顿时软成了一团。


“看来蔓萱很喜欢。”叶修点了点头,“那她大名叫叶蔓萱,小名就叫韩朵朵。”


“好。”


“行了。时间差不多了,你进去吧。有什么回头电话说qq说荣耀里说都行。”


韩文清看了一眼手机,离最后的登机时间还有10分钟,也确实不能再耽搁了。“行。我走了。到家我给你信息。再见。”


“再见。”


目送着韩文清过安检,叶修也就转身离开了。叶秋在车里边等边处理着文件,看到叶修回来,忙不迭发动车子。


“等会还要回公司?”叶修看了一眼被扔到后座的笔记本。


“是啊。还有个项目没有最后敲定,还要回去开会。”叶秋声音中透出些许疲惫。


“抱歉,早知道就不让你送我们过来了。”叶修略感抱歉地说。


“我去!你谁啊!?你魂穿来的吗?”看到叶修居然道歉,叶秋狠狠地吓了一跳。


“……叶秋,你真是抖M。”


“……我也觉得。”叶秋瘪了瘪嘴,“我从小就被你作弄,你都把我的人生给毁了!”


“所以现在一般人欺负不了你不是?”


“那我还得感谢你啊,亲爱的哥哥。”


“不用太感谢。一般感谢就可以了。”


“呵呵。”


“对了,这次跟老吴回去,他爸妈看见你是不是很惊喜很意外?”


“你还好意思说!”想起吴雪峰的父母看见自己的第一眼那惊悚的表情,叶秋恨不得能抽这可恶的哥哥一顿。


“可以想象那场面,一定相当精彩!”叶修摩挲着下巴,津津有味地想象那场景。“不过你还是得感谢我。要不是我当年在老吴爸妈前把所有负分拿光了,你一定不会让他们觉得那么完美。”


“叶修,你知道我现在有什么愿望吗?”


“准奏。”


“希望我侄女一定要出淤泥而不染。”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