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刷了红海,我那么疯狂的样子,《丰足》短期内估计不会更了。

下午补休三八节的假,于是,开开心心地一个人跑去电影院八刷了我的红海。工作日下午场,222个座的厅,来了30多个人,这个时间这个人数也很不错了。

说一下多刷后的感受吧:

1、我们小庄羽越看越清秀,尤其是巷战带着侨民出来,看见满街的惨状,那吓一跳然后移开视线的样子,简直不能更漂亮了!

2、我们顾顺大宝宝基本不在战斗时就是一副闲散、放松的样子,必须是高手feel!

3、在贝拉家我们副队听说通往广场的路只有一条,那白眼翻的我都能听到他内心的OS:“要凉”了,真是一双会说话的好眼睛!

4、打海盗的戏是最后拍的吧,然而我们懂宝看着比后面都要嫩,果然是逆生长的老艺术家!

5、我一直觉得解救被劫持商船哪里的石头跟后面长得不是很像,原来我以为是我脸盲,但是八刷以后还是有这种感觉。emmmmmm,化妆果然很神奇!

6、我果然是个除了亲情外很少落泪的人,八刷都没有掉过眼泪……即使心里难过得要死,但是就是不落泪。但是小庄羽牺牲那里,看一次疼一次,从内疼到外。罗星、陆琛还有石头牺牲那里倒是仅仅是心疼。不过不管是罗星、庄羽、石头还是陆琛,都让我难受的要命!国家培养一个特种兵不容易啊!父母养大一个孩子同样也不容易啊!特么导演你能善良一点吗?


最后表白全员!继续舔顺懂的糖!

评论 ( 11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