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达成了《红海》十三刷

这周末三天连着刷了三遍《红海》,真的是够了。不过看到《红海》票房节节攀升,里面有我微薄之力,还是十分自豪!
虽然周围的人都不理解我,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因为这部电影必须在电影院看才能达到完美的视听效果。
今天十三刷是晚间8点10分的场,本来买票时说是2d的,结果离开演还有5分钟左右的时候,工作人员突然进来发3d眼镜,大家都很诧异。67人的小厅大概坐了50多人。不少人还是第一次看的,影院里不时传来压抑的惊呼和叹息。
因为前面笔记已经记得差不多了,所以今天纯粹是看电影,没有可以记录什么细节。不过倒是又忍不住数了一遍小广场被杀死的kbfz,数出了124人。后来追击佟莉一行的有15人以上,开坦克追击正副队的估计有10人,步坦协同外面跑步的算是有一部分追佟莉他们去了,所以剩下跟着坦克开车的大概也是10人顾顺和李懂在联系的上佟莉他们之前似乎是又干掉了3个,另外应该还有不少虽然没死,但是失去战斗力的,另外根据官博放出的片段,再蛟龙潜入小镇时被偷袭干掉的应该有10,所以小镇kbfz人数应该是200左右。
最后,终于认清和队长一起探查巴塞姆的是陆琛和徐宏。
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到电影院刷《红海》了。最近实在是看得有些疲倦了。希望其他还没有刷够的小伙伴继续加油刷!祝福《红海》票房能再更上一层楼!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