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红海》15刷

昨晚看的黄金场,一个2d的小厅,80%左右的上座率。因为那家影院排位之间太窄的关系,我选了倒数第二排最右边靠近通道的座位,想着坐累了也方便站起来。我前晚买票的时候还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心想着估计也就10来20个人看吧。没想到去到电影院的时候差不多满座的。昨天一堆新片上映,但是我们《红海》一个养老片还能有这样的上座率,真能打!mua口!
刷了那么多次,对于影片,基本是波澜不惊地看完了。唯一那点波澜也是为了找亮点。

这不,昨天又发现了一个亮点。去巴塞姆的途中遇到埋伏那段,在大爆炸之前,正副队明明是在一起的,因为队长刚刚把车底拆炸弹的副队拖出,结果炸完佟莉去挖人,挖出了队长后居然边上没有副队。也是神奇了。

另外,之前跟朋友去7刷,队长潜入kbfz的指挥中心救差点被斩首的夏楠,基本一枪一个准地解决了房间里的8个kbfz,我朋友说了一句:“移动射击满分。”于是昨天我看到威廉的保镖团在逃出他们工厂的时候也差不多是一枪一个地解决了kbfz,看来威廉的保镖团也是业务能力杠杠的。不会是退役特种兵吧?

最后,昨天闲的去了,去掐秒表算了顺子的出场时间。有人和我一样无聊算过吗?😂

评论 ( 8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