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55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今天是星期天,一个要上班的星期天,真是不幸福。不过再坚持两天就能放5天假了!世界那么大,只有广西要放假!情不自禁嘚瑟了。这一章也挺无聊的。关于故意伤害罪,百度搜到像刘皓这种程度,最多判三年。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如果错了,希望有这方面专业知识的小天使指出让我得以更正。谢谢大家的支持!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


55


周三晚上9点20,叶修收到喻文州的QQ信息告诉他他已经抵达B市并且在法院附近的酒店办理了入住了,看到消息,大松一口气的反而是韩文清。结果又被叶修嘲讽不淡定。韩文清自豪地表示:为了自家omega的安危不淡定,这是alpha的骄傲!然后就把叶修赶进浴室,督促他早点洗洗睡了。


案子是上午10点开庭,但是叶秋公司有些事情,必须马上去处理,而法院里叶家有一定的距离,加上摸不准B市的交通状况,于是韩文清8点刚过就出门了,到达法院的时候才9点18分,他在法院门口站了约10分钟便看到一身正装的喻文州大步走来。二人打了招呼便一同把传票交给警卫,办理出庭手续了。二人刚到等候室没及多久居然看到了郭阳、张家兴、崔立以及刘皓的妈妈。


刘皓的妈妈似乎在请求那三人帮刘皓说说好话,三人一脸不耐烦的样子,然后等候室的门一打开,四人的脸色全变了,都是被吓到的惊恐。


“呃……韩队、喻队,好久不见……”看到两位大神,尤其是韩文清,几人都有点怵。


“你们也是来作证?”韩文清眉头一皱,吓得旧嘉世的那仨差点掏钱包。


“是是是的……有警察找过我,询问了以前嘉世的情况,然后我前两天接到了传票……”郭阳结结巴巴地说。


“我也是……”


“我也是……”


张家兴和崔立也如鸡啄米般地点头。


“哦。”韩文清也点了点头。


有韩文清在刘皓的妈妈自然不敢再造次,对旧嘉世三人说了句“以前刘皓那么照顾你们,你们可别被狗吃了良心。”之后就离开了。韩文清一瞬不瞬地盯着那三人,看得他们心里发毛,连忙摇头说:“不会不会。我们不会是非不分的。”


韩文清收回了视线,然后就没再理他们,继续跟喻文州聊天。


将近9点50的时候,叶秋和律师也匆匆赶到了。旧嘉世那三人看见叶秋,除了早知道有这么个人的崔立,另外两人都是吃惊得不行。


待到叶秋和喻文州打过招呼,韩文清才给他介绍了旧嘉世的三人。


叶秋知道那些人是谁,心里自然不喜欢,但是良好的修养还是让他客气地和他们一一握手。


郭阳、张家兴和崔立对叶秋表现出相当的兴趣,不时地偷看他,但是又立即被韩文清的颜眼神给阻止了。接着法警来了,告知庭审即将开始,然后做为自诉人的叶秋以及律师跟随法警离开了。然后喻文州和韩文清以及旧嘉世的三人组也依此出庭作证。整个庭审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郭阳、张家兴和崔立果然没有继续袒护刘皓,把刘皓当年以来针对叶修的所作所为都如实说出。气得刘皓的妈妈当庭破口大骂,然后被法警请出了法庭。


一审判决在中午11点50的时候宣判了,刘皓犯故意伤害罪,且伤害的是怀孕的omega,属于情节特别恶劣,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刘皓当场不服判决,要求上述。


一走出法庭,刘皓的妈妈就扑向旧嘉世三人组,继续谩骂。韩文清不由得皱了眉。


“韩队,别担心。刘皓要求上述就是不甘心,不肯承认错误,但是这个案子证据充分,他翻不了案的。”看着眉头紧锁的韩文清,喻文州安慰道。


“喻先生说得没错。”律师也同意喻文州的看法。


“好的。谢谢。”韩文清感激地对二人笑了笑。


叶秋说:“喻先生是几点的飞机?”


“下午6点20。”


“那不如我做东,中午赏脸一起吃顿饭吧。感谢你今天特地赶过来。”


“叶总客气了。毕竟我也是目击者,过来作证是应该的。不过,既然你有意请客,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喻文州也不客气,大大方方的接受了邀请。而后,叶秋送了韩文清和喻文州去了他常去的私房菜馆,又回去接了叶修,再叫上吴雪峰,五人高高兴兴地吃了一顿午饭。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