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57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蔓萱朵朵终于出生了。撒花。我从暑假拖到第二个学期近半才终于把孩子写出来。这龟速也是没sei了。五天小长假,争取一天一更吧。不过工作上还有不少事情。也不能保证真的能日更。只能说尽力吧。这篇文的结尾是老韩拿到第二个联赛总冠军,抱着蔓萱朵朵登上领奖台。这个画面从暑假就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里了。应该再过几章就能完结了。谢谢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我的各位小天使。么么哒!(づ ̄ 3 ̄)づ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055    056

==================================================


57


韩朵朵终究没有凑热闹,挤着和他爸爸一天过生日。韩文清略微有些失望。不过毕竟离预产期还有两周,韩文清也是真的觉得让她再等两周再出来会更好。周日,同样是吃过午饭后,他就搭乘飞机返回Q市了。


飞机刚刚降落,他就立刻打开手机,准备给叶修发条消息报平安,但是先收到的是两条短信。有一条是来电提醒,另一条是叶秋的短信:

“韩哥,我哥要生了。现在已经进产房了。看到信息请回复。”


韩文清一看时间,正是飞机刚刚起飞的时候。他顿觉老天这是在玩他。他马上又订了一张最近的飞往B市的机票,然后又马上给叶秋打电话。


“喂,韩哥?”叶秋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焦急。


“是我。叶修怎么样了?生出来了?”


“还没有。医生说头胎生不了那么快,现在刚刚开了4指。”


“好。我刚刚订了19:00的机票,估计20点40左右才能到。是在T3航站楼。”


“好的。我去机场接你。你也别太着急,叶修他没事的。”


“嗯。有什么请你马上通知我。”


挂了叶秋电话,韩文清又分别给自家父母和战队打了电话,将情况告诉他们,并跟战队请了一周的陪护假。


韩家爸妈听说小孙女要出生也是激动得不行,让韩文清帮订了同一家航班的票,也跟着一起过去。


今夜是韩文清至今度过的最漫长的夜晚,在候机大厅等待的时候,他就不停地来回踱步,平均半分钟看一次时间,搞得周围的人都跟着他紧张起来。若不是他在Q市是个名人,估计保安已经报警了。


在他到达B市赶往医院的途中,留守医院的叶妈妈打来电话,告诉他孩子平安生下来了,十分健康。叶修也很好。


得到消息,一车四个人都松了一口气,只剩下早点能见到叶修和小朵朵的期盼之情。


等韩文清他们到达医院,叶修已经睡着了,小朵朵也安静地睡着旁边的婴儿床上。四人看了一眼小家伙就跟着叶爸爸和叶妈妈到走廊上去了。


“刚刚医生给孩子做了检查,各项指标都良好。”叶妈妈说着,递给了韩文清一张表格,里面记录了医生检查的具体项目、数据和参考数值。韩文清仔细地看了每一行内容后,就递给了自己爸妈,韩家爸妈也带上老花眼镜,认真地看起表格。看到小孙女的各项数据都在参考值范围内,笑得合不拢嘴。


六人商量了一下,今晚由韩文清陪护,而韩家爸妈都住到叶家去,明天早上再来看望叶修。商量好了,大家就离开了医院。


韩文清轻声回到病房,看了一眼叶修还睡得正酣,就轻悄悄地走到小朵朵那边,仔仔细细地打量起小家伙的相貌。说实话,刚刚出生不到两个小时的宝宝长得确实不够好看,但是他还是从孩子的整体轮廓上看到了叶修的影子。幸亏像叶修。韩文清高兴地想。


“你果然笑得好奇怪。”叶修疲惫的声音传来,韩文清马上转过头去。


“吵醒你了?”


“不是。渴醒的。”叶修想撑起身子坐起来,韩文清马上阻止了,然后把他的床头摇高,再给他倒了一杯温水。叶修接过水杯马上大口大口地喝起来。韩文清不停地提醒他慢一点慢一点,然而不到一分钟,一大杯水就被喝光了。


“累坏了吧?”接过杯子,韩文清心疼地问。


叶修也不隐瞒,“确实累的不行。”


“怎么突然就要生了?在机场都还没有预兆。”


“谁知道呢?还没到家呢,半路就疼得不行了。又把叶秋吓坏了。”叶修撇撇嘴,“大概朵朵觉得在肚子里面太闷了吧。”


“真是个急性子。”韩文清说着,含笑看向婴儿床上那个仍在熟睡的小小的身影。


“对了,你刚刚看着她傻笑个啥呢?”


“就是觉得她长相随你,很好。”


“哪儿像了?”叶修看着婴儿床上那张小小的还有些邹巴巴的脸,满是诧异,“我长那样吗?”


“轮廓上有个八分的相似。”


叶修皱起眉头,仔细打量起酣睡的女儿,仍是不觉得像自己。


“对了,我们拍个合照吧?第一张全家福。”


“怎么拍?”


“等等。”说着,韩文清小心翼翼地将朵朵从婴儿床上抱起,再放到叶修的怀中。


“你居然会抱小婴儿!”叶修惊呆了。


“我这一个月每天都看着视频练习的。”韩文清边说边打开手机的相机,调整好角度,拍下了他们一家三口的第一张合影,然后又把女儿的脸藏到叶修的怀中,又拍了一张。


“干嘛?”叶修不解。


“发个微博,宣布这个喜讯。”


“哦。发完马上关机,不然今晚休想休息了。”


“好。”韩文清话音刚落,微博发送成功的提示音就响了,然后他迅速关了机,任网上发生什么惊天事件,也不用管了。此时此刻,他只想好好享受孩子出生带来的喜悦。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