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58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上周没有兑现承诺,结果报应来了。发了三天烧,嗓子一直好不了,老爸还住院了。真是……接下来的五一假期,我也不乱说什么了。只能说抽空一定会写的,让这文早日完结!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055    056    057

==================================================



58


韩文清发的微博不足两分钟转发就破了千,然后像媒体和联盟之类的,因为打不通两位当事人的电话捶胸顿足,不过他们首先感受到的是来自家人的惊涛骇浪。夜里十一点,叶家爸妈和韩家爸妈以及叶秋齐刷刷地出现在了医院,一脸焦急地冲进叶修的病房,让刚刚手忙脚乱地完成第一次给小宝宝换好尿布,现在正准备休息的两位新手爸爸很懵。


“呃……这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叶修问。


“你还好意思问我们?你们俩一起关机是啥意思?”叶妈妈竖起眉毛压低声音质问道。“韩家妈妈刚刚想打电话问你们明天早上想吃啥,结果发现你们俩都关机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吓得不轻!”


“哦。老韩发了条微博,向大家宣布了朵朵出生的好消息。我怕那些朋友、媒体会连夜打电话过来,就把手机都关了。”叶修略带愧疚地说。


“没想到把你们吓到了。是我们做事考虑不周。爸妈,对不起。”韩文清诚恳地向被他们吓坏的父母道歉。


“算了,你们没事就好。”叶爸爸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下次再有这样的事记得提前告诉家里一声。”韩爸爸说,“你不知道刚才你妈发现你俩的电话都打不通,吓得快哭了。”


“这肯定是叶修出的馊主意。”叶妈妈气呼呼地说。


“呵呵。”叶修干笑。


“行了行了,既然都没事,我们就先回去吧。让小叶好好休息。”最后出来唱红脸的是韩妈妈,还掏出了自己的手机递给韩文清,“你的手机不方便开就拿我的手机,有啥事都方便联系。”


“好。”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很快便离开了病房,听着越来越远的来自父母的吐槽,叶修笑得龇牙咧嘴——扯到伤口给痛的。


“行了。你这样子也不消停。今天还不够累吗?”韩文清看着叶修那样子,真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心疼还是该漠视。


“累死了。”叶修如实回答。


“累就赶紧休息。”


半夜的时候,韩文清和叶修双双被闺女细小的哭声惊醒,换了尿片,可孩子还是哭闹,估计是饿了,就冲了一小瓶葡萄糖水喂她*,小姑娘才终于又沉沉睡去。而新手爸爸们伏在婴儿床边许久才终于又躺下。


第二天早上,等到叶修睡到自然醒后吃饱喝足,韩文清才将自己的手机打开。果然,各种信息提示音足足响了半分钟。好家伙,短信56条,微信、qq都是99+。微博各种提示好几万,直接给上了热搜。


韩文清随便看了一眼,都是些祝福的信息,也没必要一一回复,挑了一些较为重要的人,如爷姥姑婶一类的,以及俱乐部那边的人回复之后便把手机搁一边,又继续去照看他同样刚刚醒来的心爱的心肝小宝贝。而叶修也随手拿过手机,给这对父女俩拍了第一张合影,又发了一条微博。


“早安,我的小朵朵。这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早晨。愿健康快乐与你同在![图片]”


消息一经发出,马上有电话打了进来。


“我去。联盟这是二十四小时盯着你的微博了?”


“我来接吧。别你又气得老冯犯病。”韩文清小心翼翼地把闺女放回床上去,然后从叶修手里接过了手机。


联盟这通电话打过来还是想要韩文清和叶修再借着孩子出生这件事再接受一次采访,再帮联盟营造一波热度,但是韩文清马上以叶修身体尚未恢复为由,不容反驳地拒绝了。正巧这时护士进来说要带宝宝去做检查,韩文清也就顺着这个档挂了电话。


老冯今天也是为了联盟尽心竭力的一天。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