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阔]Abide with you1

我是个表达能力很一般的人,但是总忍不住也想自己产出一些粮。

*1.满是私设:洪阔比林臻东大两岁,高一级,学霸人设

*2.满是bug:我对赛车不熟,所以赛车戏份不多,如果有涉及到,会查阅相关资料。更盼望有售楼部的小姐姐能帮我捉虫。

*3.通篇ooc:电影里的林臻东几乎是个完人。而洪阔则只有yls口述的控制欲强,除了是领航员、车队经理,还负责林臻东情绪管理这样平面的叙述。电影里几乎没有得到展现的机会。我会尽量根据这样的描述来塑造任人物。但是,可以预见的还是会ooc。

*4.文笔平淡:我差不多就没有文笔可言。而且产出速度贼慢。

一、

“臻东,我帮你约了洪阔了,他说今天下午8点过后有时间,到时候在你家旁边那家星巴克见一面。”Steve在教学楼的天台找到了没精打采的林臻东,并把洪阔的回复带给了他。

“哦。谢啦,兄弟。”林臻东勉力一笑,然后看了一眼手机,该是训练的时间了,于是跟Steve道了声再见起身便离开了。

这一天的训练依然是全身心的投入。不过,还不至于四大皆空。于是到了时间,告别了教练,林臻东就乘车回家,赴约去了。

进到咖啡厅,环视一周,在最里边靠窗坐着看书的,正是洪阔。林臻东径直就走了过去。

“你好,洪阔学长!我是林臻东,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听到声音,洪阔抬起头,对上异常一张俊美的脸孔,再配上那人脸上挂着的温和的笑容,洪阔的脑海中顿时蹦出一个词:“温润如玉”。难怪女生们谈起他总是那么雀跃不已却又不敢贸然打扰他。那么个优雅的人,仿佛跟这个喧嚣的尘世格格不入。那些世俗的,不洁的,都不该靠近他。可是这样一个玉人居然一直在接受专业的赛车训练。这让洪阔有点难以置信。

“你好!你很准时,是我到的早了。”洪阔看了一下手表,正好8点。“我认识你。你在学校里的名声可不小呢。女生们的白马王子。”

“都是她们瞎闹的。”林臻东略微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坐了下来,接过服务员的菜单,点了杯红茶,又接着对洪阔说:“我想Steve也跟你说了,我因为长期去训练赛车,所以学习上多少有点难以跟上进度,想请学长做我的家教,帮我恶补一下,起码期末考试不至于挂科,价格方面由学长来定。”

“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找到我呢?其实我对辅导功课并不是很在行。”洪阔直视林臻东的双眼,想要探究他背后的目的。但是林臻东也毫不畏惧地迎上他的目光,以示自己坦坦荡荡。

“学长谦虚了。我听说你辅导过好几个刚刚来到英国的学生,都帮助他们顺利地度过了预科班。”

“可是你要我辅导的并不是基础的语言类啊。”

“我的基础不差,主要是我现在的精力大部分放在赛车训练上……”林臻东无奈地耸了耸肩,“对了,我听说学长现在正在找房子搬家。我家正好还有空的房间。”

这就让洪阔没法拒绝了。因为跟房东闹了矛盾,洪阔被勒令一周内搬家,对于一个家里并不太富裕留学生来说,短时间内找到价格合适的房子搬家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学费的一部分用于抵扣房租,然后剩下的部分按周支付,这个数。”林臻东笑眯眯的推过手机,上面输入了一串动人的数字,仿佛一个巨大的香甜的鱼饵,让“饥肠辘辘”洪阔再也顾不上什么陷阱不陷阱了,张大嘴巴就把鱼饵和鱼钩一起咬住了。家里有矿就是了不起。洪阔愤愤不平地想。

评论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