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de with you 3

*1.满是私设:洪阔比林臻东大两岁,高一级,学霸人设

*2.满是bug:我对赛车不熟,所以赛车戏份不多,如果有涉及到,会查阅相关资料。更盼望有售楼部的小姐姐能帮我捉虫。

*3.通篇ooc:电影里的林臻东几乎是个完人。而洪阔则只有yls口述的控制欲强,除了是领航员、车队经理,还负责林臻东情绪管理这样平面的叙述。电影里几乎没有得到展现的机会。我会尽量根据这样的描述来塑造任人物。但是,可以预见的还是会ooc。

*4.文笔平淡:我差不多就没有文笔可言。而且产出速度贼慢。

三、

“阔,听说你跟那个林住一起了?”

“请不要说这种会有歧义的话。他和我只是房东和房客的关系。”洪阔板着一张脸纠正好友Mike那讨厌的说法。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粗神经的英国人一摆手,接着说,“那个林居然主动邀请你去他家住!我的天啊!那么就只有你知道他神秘的面纱背后是什么样的人了!你可要收集一些独家消息啊!我保证那些女生们绝对会把你当圣人来供奉的!卖些小道消息你也能大发一笔了!你一直想要去学的直升机驾驶的钱很快就有了!”

Mike blabla个不停,洪阔不堪其扰,只能选择走开了。

这两天让他深感头疼的除了同学们对他搬进林臻东家的惊讶之外,还有林臻东把房子弄乱的能力。虽然他每周有两天会请家政工来打扫公寓,但是家政工前脚刚走,他后脚就马上把房子弄乱了。问他为什么不每天请家政工来打扫一下,他大少爷居然说没必要。家里也不是很乱啊。这对有洁癖的洪阔来说简直窒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本来洪阔想着,他就呆在自己房间里,眼不见为净就好了,但是每次上洗手间或者是出门的时候,只要一看见客厅的惨状,洪阔就想要发飙,更别提补课就是在客厅进行的。终于,有一天,洪阔忍无可忍,逮着训练回来的林臻东,压着他收拾客厅。

“你要是个女的,估计我妈都想让你做她儿媳妇了。”被洪阔一边数落一边收拾,还不停被指挥着该怎么把物品收纳整齐的林臻东忍不住吐槽。

“林臻东,你欠收拾吧!”听到林臻东把自己比做女生,洪阔毫不客气地照着林臻东的屁股就是一脚。

被踹了的林臻东也自知是自己不对,揉了揉被踹的地方,对着“凶手”做了鬼脸,又乖乖的继续收拾客厅了。

那晚林臻东整整弄了两个小时才把乱七八糟的客厅收拾干净。干完之后生无可恋地趴在沙发上躺尸。

林臻东趴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叫嚷道:“我要扣你的工钱!你居然敢使唤你老板干活!还干了两个小时!”

“我还帮你省了叫家政工的钱呢!我都计划好了!以后每周一、三、五晚上你都要打扫客厅。这样也就不用再请家政工。”

听了洪阔的计划,林臻东差点就跳了起来。“为什么!你嫌家里太乱,我每周一、三、五都请家政工来不就行了吗?”

“不行。你就算天天都请家政工都不行。不让你好好吃下苦头你这邋遢的毛病是改不掉的。”

“学长……不对,洪老师,我错了。以后保证不再乱放东西了。”林臻东拉着洪阔的衣袖,可怜兮兮地哀求着。

“行了,我已经决定了。你赶紧去洗澡。洗完澡你还得补课。”

林臻东哭哭唧唧地回房去洗澡,半个小时后又拿着课本嘟嘟囔囔地回到客厅。

对于林臻东那什么“现代吸血鬼,拿着工资压榨老板”一流的叨叨,洪阔充耳不闻。在加强林臻东的自理能力上,他问心无愧,而且今晚让林臻东把客厅收拾干净这件事让他的心情十分愉悦。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