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阔】Abide with you04

虽然这几天忙成狗,但是居然能憋出一章来。不容易啊。


4.

洪阔从小长袖善舞,因此他的人缘一直都很好。但是自从住进林臻东家以后,他异性缘更好了。正如Mike所说的,他变成了众多想要拿下林臻东的女生的首要目标。有直接问他林臻东喜欢什么的,有借口想去他的新居开party的,有先跟他套近乎再拐弯抹角打探林臻东的消息的,总之各种他洪阔能想象得到和想象不到的花样,女生们都用上了。以前不是没有被高颜值辣身材的小姐姐撩过,不是没有收到过纯情小仙女的礼物和情书,但是在这数量和质量的对比下,洪阔的心态还是有点崩。好想把林臻东在家里邋遢的样子爆出来啊!


每当这时候,洪阔都会摸摸自己的钱包,告诉自己不要一时冲动得罪了衣食父母。然后微笑的收下女生们托他转交给林臻东的礼物,并保证一定送达。


当然,那些礼物洪阔真的转交给林臻东了,但是林臻东接过之后拆了礼物,吃的就和洪阔分享,其他的就和情书一起随手放一边了,完全没有对礼物或者送礼物的人有什么表示。


几次过后,洪阔终于忍不住问道:“你就这样把礼物都收了?”


“不然呢?再让你拿去退吗?且不说你会不会挨耳光,那些女生也会很难堪的吧。”林臻东不太理解洪阔的想法。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都不给她们些回应吗?”


“她们送礼物的时候也没要求要我给个答复吧。”


“是没要求。但是,这些都是你的仰慕者送来的,肯定是希望能得到答复的。”


“不见得。如果这想得到答复,她们应该选择直接告白,而不是送礼。”


似乎是这么回事。洪阔沉默了几秒,又问:“那你没有打算交个女朋友吗?你的爱慕者里可不乏美女啊。什么类型的都有。”


林臻东意外地看着洪阔,尔后笑笑:“我哪有什么美国时间交女女朋友啊。三个月后我就可以正式参赛了,现在我连训练的时间都不够了。”


“真不想交女朋友?”洪阔不死心。


“我爸说了,女朋友不急着谈。凭我的条件,以后大把白富美给我挑。”


“有钱人真讨厌!”洪阔撇撇嘴。


“况且,我的婚姻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要权衡的太多了。”说到此,林臻东的眼中露出了这年龄不该有的淡漠。


“那万一你偏偏喜欢上一个不是白富美的呢?会为了她对抗家里的安排吗?”


林臻东诧异地瞪大了眼睛,“看不出学长你还喜欢看狗血剧啊。”


“呸!不过是恰好想到!”


“哈哈。谁知道会不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呢?至少我现在没有遇到。所以,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事业和前途。”


洪阔赞同地点了点头。


“一直在说我。那学长你有打算交女朋友吗?”


“我?”被林臻东问及这个问题,洪阔有些意外,“以前谈过一个。发现不是我想要的,就分手了。目前也没有看得上的。所以,跟你一样,现在的我也是事业和前途最重要。”


“那祝我们彼此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吧!”林臻东举起半罐可乐,一饮而尽。


tbc


评论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