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阔】Abide with you 7

7


洪阔醒来的时候并没有见到林臻东。回想昨晚,直到他去睡觉也没有林臻东回来的记忆。看来昨晚他是与佳人共度良宵了。


想起那两人站一起如画一般美好的情景,洪阔的心不由得抽痛了一下,他只能将这种疼痛转移到刚刚煮好的方便面上,狠狠地戳了几下。随后,拿起手机,习惯性地刷起Twitter和微博。


“利达科技集团深陷P2P骗局,多家分公司已经人去楼空,总裁邵俊良不知去向。”洪阔的原本漫不经心地目光一下就被这条消息给吸引了。他忙不迭点开标题,仔细阅读起来。内容和以前的同类新闻一样,都是多位消费者把棺材本都拿去参加了利达集团的P2P投资项目,结果现在血本无归。这些洪阔都不感兴趣,唯有看到“目前总裁邵俊良失联,S市警方已立案侦查。”的时候洪阔的眼皮跳了一下。


利达集团的经济问题不会是突然爆发的,身为老板的邵俊良肯定早已为此周旋了。那么邵可馨接近林臻东也是因为这件事。林臻东的父亲肯定也早已知晓,并且仍然同意二人交往肯定是跟邵俊良有了什么协议。这个空档,洪阔已经脑补了一部100集的豪门大戏,似乎看到媒体发布林氏能源的继承人与利达集团的独生女喜结良缘,林氏能源向利达集团提供了N个亿的资金援助,并入股利达集团的新闻。


脑补一发不可收拾,洪阔甚至已经预见到林臻东与邵可馨携手进入教堂举行婚礼,二人的儿子呱呱坠地,然后随着利达集团恢复元气,邵俊良想要重新夺回大股东的位置,导致林臻东的婚姻亮起红灯,转眼间,在林臻东和邵可馨签好离婚协议的同时,邵俊良因为经济问题被立案调查……洪阔甩甩头,让自己从脑补中清醒过来,想起从前朋友说的他可以去当编剧的调侃,自嘲地笑了。


反正他也很快就要搬走了,林臻东的事横竖都跟他没有关系了。于是,洪阔退出微博,打开网页去搜索租房信息。他整整看了一个上午,也没有找到适合的,不是价格太高就是位置太偏远。


正当洪阔一筹莫展的时候,固定电话响了。看号码是国内打过来的。大概是林臻东的家里人打来的吧。洪阔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电话。


“您好!林臻东现在不在家……”


对方不等洪阔说完便急匆匆地打断了,“你是洪阔?我是林臻东的妈妈。”


“啊……阿姨,您好!您有什么急事吗?”听到林臻东妈妈焦急的声音,洪阔不免也揪心起来。


“没什么。就是有些急事要找臻东。他手机又关机。”虽然林夫人极力隐藏,但是那份慌张还是在字里行间悄悄地泄露了出来。


洪阔沉默了片刻,仍是忐忑地开口问道:“是跟利达集团的事情有关吗?”


“你也知道利达集团的事了?英国也有报道了?”林夫人诧异道。


“不是。我是在网上无意间看到的。”


“邵俊良想找臻东他爸帮忙,但是他们的谈判不太顺利……现在邵俊良行踪不明,我担心……”林夫人没敢把心中的恐惧说出口,但是洪阔也已经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


“阿姨,您先别担心。我知道邵小姐下榻的酒店在哪里。我现在先过去看看。”


“那就先麻烦你了。我订了等会的机票,也通知了臻东在荷兰的舅舅。”


“行。您给我舅舅的号码,我有什么发现先联系他。”


“谢谢!”


挂了电话,洪阔一秒也没有耽搁马上朝邵可馨下榻的酒店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