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叶]你爱我吗?(PART 2)

po主继续蛇精病!


11.

叶修问张佳乐:你爱我吗?

张佳乐答:叶不修,你要不要脸!有你这么告白的吗?要我爱你?除非我四冠你四亚!

12.

张佳乐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你真的是抖M?

13.

叶修问张新杰:你爱我吗?

张新杰答:长期吸烟者患肺癌的危险性是不吸烟者的13倍以上。经常熬夜会造成免疫力下降、记忆力衰退、行动迟缓、精神萎靡、容易患心脏病、肥胖症……

14.

张新杰问叶修:你爱我吗?

张新杰表示他不会叶修这个问题。

15.

叶修问魏琛:你爱我吗?

魏琛答:我靠!你终于发现老夫的魅力了?不对,你早就被老夫吸引了吧!我就说嘛!我当年可是神一般的美少年!深藏了那么多年!果然是联盟心脏之首!

16.

魏琛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你老年痴呆了。

17.

叶修问方锐:你爱我吗?

方锐答:叶修大大,你开什么玩笑!我告诉你吧!虽然你很猥琐,但是我不会屈服的!你死心吧!

18.

方锐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方锐大大,我们兴欣就那么穷了!你都看到了的!涨工资的事就别为难老板娘了!

19.

叶修问莫凡:你爱我吗?

莫凡遁走。

20.

莫凡已经遁走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