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叶]你爱我吗?(END)

po主的蛇精病丧心病狂!


21.

叶修问林敬言:你爱我吗?

林敬言答:老叶,我觉得你可以从每天少抽一根烟开始戒烟。

22.

林敬言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你想在其他方面也被以下克上吗?

23.

叶修问孙哲平:你爱我吗?

孙哲平答:我不会转会兴欣的。

24.

孙哲平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张佳乐的逗比终于传染给你了?

25.

叶修问乔一帆:你爱我吗?

乔一帆说:前辈请喝水。

26.

乔一帆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小乔,去帮我买包烟。

27.

叶修问高英杰:你爱我吗?

高英杰脸红。

28.

高英杰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王大眼不会让你嫁到兴欣的,我也不会入赘微草的。

29.

叶修问邱非:你爱我吗?

邱非答:我一定会带领嘉世再创辉煌的!

30.

邱非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来竞技场吧。我开了房间。房间号5820,密码5820。我开了修正,来吧。

31.

叶修问罗辑:你爱我吗?

罗辑答:等我回去好好做一下这个题目再回答。

32.

罗辑在认真地演算给他的叶修的题目。

33.

叶修问包荣兴:你爱我吗?

包荣兴答:老大,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大!

34.

包荣兴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表示这个梦很后现代主义!

35.

叶修问肖时钦:你爱我吗?

肖时钦偷偷拟定绝地反击的战术。

36.

肖时钦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啧啧,现在的小年轻真不得了,年纪轻轻心就那么脏。

37.

叶修问孙翔:你爱我吗?

孙翔跳起:一记豪龙破军打在了自己的脚上。

38.

孙翔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那记豪龙破军其实是打在你脑袋上了吧!

39.

叶修问江波涛:你爱我吗?

江波涛答:前辈是要我展示一下后辈的强劲精力吗?

40.

江波涛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我一向很爱护后辈。

41.

叶修问郭明宇:你爱我吗?

郭明宇答:我们的账一笔勾销了!

42.

郭明宇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郭神,你借我的钱,连本带利,该够我在西湖边上买栋豪宅了吧!

43.

叶修问吴雪峰:你爱我吗?

吴雪峰答:小队长,咱们不吸烟了!吃颗棒棒糖吧!是草莓味的哦!

44.

吴雪峰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老吴啊,哥不吃棒棒糖很多年了。

45.

叶修问卢瀚文:你爱我吗?

卢瀚文答:黄少说不能靠你太近。

46.

卢瀚文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要PK去找你的刘小别前辈。

47.

叶修问宋奇英:你爱我吗?

宋奇英登陆长河落日:请前辈指教!

48.

宋奇英问叶修:你爱我(爸爸)吗?

叶修答:这样多不好!

49.

叶修问郑轩:你爱我吗?

郑轩表示亚历山大。

50.

感到亚历山大的郑轩迅速离开了现场。

51.

叶修问楼冠宁:你爱我吗?

楼冠宁答:大神,就凭咱们俩这关系,有什么需要你尽管开口!

52.

楼冠宁说他不敢问叶修大神这个问题。

53.

叶修问盖才捷:你爱我吗?

盖才捷怒:你爱我全明星周末上你还GG!

54.

盖才捷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我爱你全明星周末上我还会GG吗?

55.

叶修问冯主席:你爱我吗?

冯主席赶紧掏出药瓶吞下一大把药丸。

56.

冯主席被紧急送进医院。

57.

叶修问叶秋:你爱我吗?

叶秋答:混蛋哥哥,你别想岔开话题!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家!

58.

叶秋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答:我爱你。所以我代替你离家出走,用你的名字闯出一片天空。

59.

叶修问苏沐秋:你爱我吗?

墓碑上苏沐秋的照片已经泛黄,但是那温和的笑容依旧。

60.

苏沐秋还没有来得及问叶修“你爱我吗?”

-FIN-


评论 ( 7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