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见家长2——回娘家

继续00C,同样有私设,别忘遇雷速闪

=======================================================

虽然已经和家里和解,但是不等于叶修就要回家过年。叶家那与他格格不入的氛围,他想起来就胃疼。再说,反正叶家也对他弃疗了,他爱回不回。

离家十几年,叶修早就习惯了冷清随意的过年法,不过今年注定无法冷清随意了。上次被韩文清强行带去见家长后,韩妈妈就发话让他过年去她那儿了。毕竟第一次见家长,叶修也不敢放肆,只好点头答应了。这不,年前最后一轮比赛刚结束,韩文清给他订的机票就送到了。叶修无奈,捡了几套换洗的衣服,交待苏沐橙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就心不甘情不愿地飞去Q市了。

其实对他们的情况知根知底的韩文清是连苏沐橙和陈果的机票一起买了的。但是二人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死活不愿意去,只能把票给退了。

让叶修觉得欣慰的是,韩家人虽然也很多,但是没有叶家那么多规矩。

年初二一大早,他还在睡梦中,就被韩文清推醒了。

叶修连眼睛都不睁,迷迷糊糊地拒绝道:“干嘛?要晨练你自己去。哥不去。”开玩笑,昨晚想通宵抢boss的计划被韩文清用武力阻止后又被他压着做了那么久。今天一早让他去晨练?人!干!事!

“赶紧起来。等回十点钟的飞机,今天我要去你家。”

“你说什么!?”深知韩文清不会开玩笑,叶修吓得跳了起来!

“今天不是回娘家的日子吗?”

“我靠!你才回娘家!不对!谁说要让你去我家了?我完全没跟我家里打招呼!我爸有心脏病啊!经不起这一吓!”

“你弟已经跟你家打好招呼了。快去刷牙!”六块腹肌的猛男韩文清再次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叶渣扔进了卫生间。

叶秋,你小子敢阴我!你等着!愤愤不平的叶不修边刷牙边谋划着怎么样给孪生弟弟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

总之,在韩文清和叶秋的合谋加武力威逼之下,叶修自离家出走十六年后,第一次回家过年。

接机的当然是叶秋,看见从小欺负自己的老哥一脸臭臭的被押回来,心里偷偷笑到抽筋,连带着觉得叶修身边那个一身黑得活脱脱一黑社会打扮的韩文清也没有那么恐怖了。

用叶修的话来说,这个春节真是有生以来最痛不欲生的一个春节。为了配合第一次到访的韩文清,他特地装乖了。谁知韩文清一进门,叶家上至爷爷奶奶,下至侄儿外甥,都自动跟韩文清接对了线路,一致表示韩文清很有叶家人的样子。

韩文清也贴着叶修的耳朵说:“看来你也不是亲生的。”

“所以哥当年果断离家出走了!”叶修不屑道。

==============================================

如果乐乐看见叶不修被老韩弄得炸毛的模样一定很爽!

评论 ( 5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