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周泽楷的NC粉日记(第六赛季)

周泽楷脑残粉设定
OOC注意
遇雷速闪
====== ====== ====== ====== ====== ====== ====== ====== ======



2027年C月A日

       好幸运啊!没想到这个赛季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战嘉世。
       上个赛季嘉世又没能拿冠军,不过今天看见叶秋大神还是和平时一样,果然是身经百战的大神!
       今天擂台赛我跟叶秋大神交手了!大神果然强大!所以我输了。我要加油!

2028年1月7日

       全明星周末又到了!今年的运气不错!我是跟在叶秋大神身后进去的。叶秋大神正和苏沐橙前辈在聊天呢。苏沐橙前辈说想吃冰激凌。叶秋大神说只能吃三个。苏沐橙前辈说她要吃10个。叶秋大神说不行。然后他们就拐弯去嘉世的休息区了。他们感情真好!
       P.S.今年又3个新人挑战叶秋大神,大神依然赢得很帅!
       P.S.又P.S.叶秋大神好像胖了一点?

2028年1月8日

       昨天得瑟了,今天运气就没有了。今天没有遇见叶秋大神。求明天有好运!

2028年1月9日

       天神真的舍弃我了吗?昨晚我已经忏悔了!为什么今天还见不到叶秋大神?好伤心啊!只能等下次跟嘉世比赛的时候了吗?

2028年B月C日

 终于等到再次跟嘉世比赛的日子了。虽然又没有见到叶秋大神,但是单人赛我第一个上场,对手就是大神。我又输了。不过大神在公屏上说我有进步!团队赛里我也跟大神交手了。大神不仅自己的战斗很厉害,战术运用也十分犀利。叶秋大神果然是荣耀教科书般的人物啊!
 今晚又要高兴得失眠了吧!我到现在都没有困意。

2028年C月F日

 今年我们第一次得进季后赛。所以又一次能跟嘉世交手。今天嘉世下午就已经来到我们S市了。晚上我回了家一趟,在路上看见叶秋大神和苏沐橙前辈在逛街。我想叫爸爸停车,但是那条路的停车位都被占满了。
 不知道叶秋大神他们去哪里了呢?如果有一天能做地陪带大神游S市就好了。不过平时出门太少,S市又什么地方好玩我也不知道啊。

2028年C月G日

 今天嘉世的状态好像不太好,我们居然赢了。不过叶秋大神的发挥还是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的完美。叶秋大神果然最棒了!

2028年C月M日

 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回合,我们又赢了嘉世。感觉嘉世的队员越来越奇怪了,居然都不知道怎么配合叶秋大神了。叶秋大神会很累吧!大神加油!我也要加油!

评论 ( 2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