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周泽楷的NC粉日记(第七赛季)

周泽楷NC粉设定

OOC注意

有雷!

==============================================


2028年7月D日

       今天去电视台做节目居然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回来的路上我居然又遇见叶秋大神了。因为是夏休期,不赶时间,我就让爸爸放我下来了。我跟着叶秋大神和苏沐橙前辈,原来他们是去吃冰激凌了。苏沐橙前辈真的好喜欢吃冰激凌啊!叶秋大神对她真好!

       不过,对我来说,最幸运的就是,叶秋大神出来吸烟的时候看见我了。然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吃冰激凌。叶秋大神真是一个大方的人!

       还有啊!我终于鼓起勇气跟叶秋大神说话了!大神说不要叫他大神,就叫前辈就好了!太好了!感觉我跟前辈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好多!

       叶秋前辈和苏沐橙前辈吃完冰激凌就坐高铁回H市了。他们邀请我去H市玩几天,但是明天还有俱乐部的宣传活动。好可惜啊!

2028年D月I日

       终于盼到对战嘉世的日子了!不过我觉得叶秋大神很疲惫,上赛季季后赛那种全队除了他和苏沐橙前辈之外都无法给他做出配合的状态还在继续。对了,这个赛季我当队长了。和叶秋前辈一样,都是队长啊!

2029年1月5日

       又到全明星周末了!今年的位置安排真好!我们坐在嘉世的后面,不过叶秋前辈依旧没有随队出现。

       今年有2个新人向叶秋前辈挑战,前辈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尤其是真希望那些在骂前辈状态下滑影响战队的人能擦亮他们的眼睛。谁说嘉世现在的战绩是因为前辈的状态下滑。明明就是嘉世大部分队员都不配合前辈。

       对了,今天还听见黄少天前辈说他今晚要找叶秋前辈PK。他们的感情好像也很好。真羡慕啊!什么时候我也能跟前辈再熟悉一点就更好了!

2029年1月6日

       今天好开心!活动结束离场的时候遇见叶秋前辈了,前辈还跟我打招呼了!不过我还是更羡慕能随时跟在前辈身边的苏沐橙前辈和想什么时候冒泡就什么时候冒泡的黄少天前辈。如果能跟他们一样开朗就好了。

2029年1月7日

       今天的全明星比赛我跟叶秋前辈分在了同一队。我们一起参加团队赛。感觉真的太棒了!叶秋前辈不愧是联盟首席战术大师!对方队里同时有张新杰前辈和喻文洲前辈,但是,叶秋前辈还是破了他们联手布下的战术!我们赢了!

2029年K月B日

       今天是这个赛季第二次跟嘉世交手,嘉世的战绩依旧糟糕。叶秋前辈带着一群猪队友真辛苦!如果他能转会来我们这里就好了!我会把队长的位置交给他!我会想苏沐橙前辈那样处处配合他。叶秋前辈,来我们轮回吧!

       唉,先不说我有没有勇气对叶秋前辈说,就是我们俱乐部也不一定会接受叶秋前辈的转会吧。签下叶秋前辈得花多少钱啊……听说韩文清前辈拿的是全联盟最高的薪水,2000万,叶秋前辈起码也要1900万吧。加上转会费,嘉世一定不会出低价的。还是祈祷嘉世卖掉那些猪队员比较可能吧。

       为前辈祈祷!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