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周泽楷的NC粉日记(第八赛季)

周泽楷NC粉设定

OOC提醒

有雷提醒

============================================

第八赛季不能完全自己开脑洞了。从前天开始就重新刷原著。我是个粗心的人,希望原著中事件的时间没有弄反。

============================================


2029年O月Q日

      今天又一次赢了嘉世。心情真矛盾。既为比赛获得胜利而高兴,又为叶秋前辈的处境而难过。这个赛季嘉世越发糟糕了。几乎每篇与嘉世有关的文章都在指责前辈。其实这真的与前辈无关啊。

      前辈,你要坚强啊!

2029年12月1日

       今天或许是我进入荣耀来最难过的一天了。叶秋前辈退役了。嘉世签约了上个赛季越云的新人孙翔来接手前辈的账号和队长职务。以后我再也不能在场上看到前辈了。一叶之秋的背后,再不是它最初最强大的操作者。

       叶秋前辈,你真的就这么离开荣耀了吗?

2030年1月4日

       全明星周末又到了。今年,轮到我们轮回主办了。可是叶秋前辈却不在了。看到孙翔用一叶之秋出现在新秀赛上挑战大漠孤烟,我真的好难过。一叶之秋后面真的不再是前辈了。

       前辈,我好想念你!

2030年1月5日

       啊!!!叶秋前辈出现了!好高兴啊!叶修前辈没有离开荣耀!今天他还出现在了全明星的赛场上!给大家表演了一记龙抬头!难怪苏沐橙前辈今天带了望远镜。早知道我也准备一副望远镜了!好可惜啊!不过,就像那记龙抬头所传达的,前辈还会回来的!

       前辈,我等你回来!

2030年1月6日

      今天的全明星赛,我又和一叶之秋分到了同一组,可是这个一叶之秋已经不是我最熟悉的一叶之秋了。叶秋前辈今天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之中。昨天那一记龙抬头激起千层浪,媒体肯定会锁死昨天叶秋前辈坐过的座位的,他不来也是情理当中的。

       前辈,你快回来吧。好期待能再次与你在这舞台上对战。

2030年K月E日

       原来前辈现在是在荣耀第十区里。我好笨啊!那个君莫笑那么厉害,我怎么就没有想到那是前辈呢?得知这一消息后,我在T宝上买了一个第十区的40级账号卡。不过是用爸爸的名字买的。得等这周比赛完回家才能拿到。

2030年K月K日

       今天终于拿到那张第十区的账号卡了。迫不及待地登陆荣耀之后,果然看到叶秋前辈在线。只可惜不知道他在哪里。也不敢冒昧给他发好友申请。唉……算了,能默默地看看前辈就好了。

2030年L月N日

       今天大家在群里讨论叶秋前辈最近加入义斩天下的事情居然把前辈召唤出来了!然后黄少天前辈就缠着叶秋前辈来PK,叶秋前辈答应了。前辈现在用的是散人,还有一把自制的会变形的银武,这是职业圈里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散人这个玩法,即便在网游里,也消失了好多年了。果然是教科书级别的人物啊!出招没有一点停顿,黄少天前辈没坚持多久就败了。后来大家都纷纷请求和前辈PK,我也申请。但是前辈都没有理。好羡慕黄少天前辈啊!

2030年P月K日

       今天前辈居然来我们俱乐部了!活生生的叶秋前辈啊!好像从两年前一起吃冰激凌之后我就没有那么近看过叶秋前辈了。前辈是来卖攻略的,获得技能点的攻略。前辈不愧是荣耀教科书啊!连那么高深的技能点都研究出来了!今天我们经理没有跟前辈谈好价格,前辈还会在S市呆一天!好想请前辈吃饭啊!不过我还是不好意思说出来。

        P.S.前辈还说我这个赛季打得不错!前辈夸我了!好高兴啊!又要失眠了!

2030年P月L日

       今天和叶秋前辈一起吃饭了!不过不是我请的,是俱乐部的公费。所以有好多人一起。好想单独跟前辈吃顿饭啊!

2030年6月M日

       我们轮回得冠军了!第八赛季的冠军是我们轮回的!好想跟叶秋前辈分享我的喜悦啊!叶秋前辈,周泽楷率领轮回战队获得冠军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