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怎么过一个浪漫的元(情)宵(人)节

到底没能赶上日子。
超短
ooc注意
====== ====== ====== ====== ====== ====== ====== ====== ====== ======

“骑士顶上!牧师,快加血!”叶修扫了一眼桌面右下角的时间,23:36分,也就是说,再过24分钟,在霸气雄图精英团里负责指挥的韩文清就会准时过来找自己PK。平时在兴欣那边倒还好,半夜换个马甲偷偷上来刷副本韩文清也不知道,但是明天是元宵节,又被韩妈妈叫来吃饭,叶修连夜就飞过来了。在老韩的眼皮底下,今晚能蒙混才有鬼哦。

叶修又扫了一眼80级的野图boss幽灵剑客奥利弗的血量,65%。想在这24分钟里干掉是绝无可能的。叶修一咬牙,加紧输出,进一步巩固仇恨吧!

“枪炮师、神枪,一起上!阵鬼注意配合!下一波元素法师和魔剑士准备好!外围,一队三点钟方向,四、五队七点钟方向。八队九队把九点钟方向那个队圈住。”

看着奥利弗的血量迅速下降,叶修并没有多高兴,因为时间流逝的更快。终于,时间变成0:00。叶修交待了团长几句,认命地从兴欣地团队里走出来。但是,韩文清呢?叶修转头看了与他背对背的韩文清,依然认真地指挥着霸气雄图的精英团。

难道他已经过分投入,忘记时间了?

就在叶修疑惑时,韩文清严肃地声音传来:“今晚破例给你通宵。”

“什么?”

“节日快乐。”

借着灯光,叶修看见韩文清的脖子都红了。然后,他笑得一脸欠扁的嘚瑟,站起来,从身后抱着韩文清,在其嘴上亲了一口,“节日快乐!”

什么节?当然是元宵情人节!

“同志们,我又回来了!今晚咱们血战到底!”

评论 ( 1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