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62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原本以为这章会完结,没想到水着水着完不了了。下一张完结。然后暑假大概会有个肉的番外?看情况吧。期末了,事情多到我整个人都很暴躁了。还是当学生最幸福,除了复习和考试,什么都不用做,考试哪怕考砸了也不过是一顿骂。不过还是祝愿仍然在读书的小天使们能考个好成绩,参加高考、中考的小天使们能金榜题名!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055    056    057    058  059    060    061



62


半决赛第二场客场挑战轮回霸图还是没能抗住轮回魔鬼主场的诅咒,很遗憾被轮回打了个4比6。对于霸图而言,形式顿时变得相当严峻,韩文清和叶修都很有默契地不再联系对方,甚至连文字消息都没有发。第三场回到霸图主场,终于又艰难地拿下了关键的一局。再下来就是对阵微草的总决赛。


不得不说,王杰希卸任队长,魔术师得以解封之后,微草跟难缠了。这点一个月前刚刚迎战过的霸图深有体会。当时王杰希才卸任队长,微草的队员们还有点不太适应,但是一个月过去后,他们队员之间的配合更加娴熟,王杰希的诡异打法能终于能融入队伍当中,与他们对战将更加艰难。


第一轮比赛,主场应战微草,虽然霸图有主场优势,但是还是遗憾落败。下一场就更加艰难了。于是等到去到b市的时候,韩文清不仅没有回叶修家,甚至连招呼也没有打一声。叶家爸妈还是看电视上霸图战队已经抵达B市的新闻才知道韩文清已经在B市了的。


“哎?叶修,你怎么没跟我们说小韩到了?快,陈姨再包碟饺子,等会小韩回来可以吃宵夜。”叶妈妈看到新闻后,一边责备自己儿子一边吩咐保姆准备宵夜。


“您别吓张罗了。他今晚不回来。”


“为什么?是不是你做了什么惹了人小韩了?”听说儿婿不回家,叶爸爸立刻急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他明天要比赛,总决赛,没有精力跑来跑去。不过明晚要是他们队再输他就一定会回来了。”


叶妈妈听了叶修的话也不干了,“呸呸!你就不能盼点好的?小韩努力了那么久,你就盼着他功败垂成?”


“好好。我今晚不睡觉,跟他开战术会议,保证帮他制定出一个必胜方案。”


叶妈妈又是被大儿子气得要冒烟,“有时候真是恨不得你是个哑巴。这样我们家就消停多了。”


“呵呵哒。”


还不等叶妈妈继续发作,婴儿车里原本睡得正香的小朵朵突然哭了。叶妈妈也忘记继续跟叶修生气,赶紧去看小孙女。“朵朵是便便了吧。”


“嗯。”叶修娴熟地给女儿换上一片尿布,又轻轻地推了会儿婴儿车,没几分钟,小朵朵又安静地睡了过去。叶修抬眼一看,差不多10点了,就悄悄地抱起女儿回房休息了。


另一边,霸图的战术布置会也刚刚结束。韩文清打开手机想看时间,却愣是被桌面的那张上个月拍的全家福吸引了注意力。算起来,他和叶修有半个月没联系了,也不知道女儿现在长大了多少,叶修是不是更憔悴了。原来相隔两地的时候还能控制自己不过多的思念他们,但是现在一家人就在同一个城市里却不能团聚,一旦意识到这点,思念的情绪就一发不可收拾。


“韩队,要么你今晚还是回家一趟吧。”张新杰看见韩文清魂不守舍的样子,暗暗叹了一口气。


“不用了。都这么晚了,估计都要睡了。回家不是平白打扰他们休息嘛。”韩文清关上手机,重新放回兜里,“再说,我和叶修约好,必须拿到总冠军戒指才能回去。”


“队长,我们会加油的!”听了韩文清的话,宋奇英少有的涌起了一腔热血,然后被韩文清掰着肩膀将他转向张新杰。


“说了很多遍,现在你的队长是新杰。”


然后宋奇英刚刚沸腾的热血瞬间凝固成了尴尬色。


“而且,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提醒你们。你们不是为了任何人而战,而是为了你们在家的荣耀而战。”说完,递了一个颜色给张新杰。


张新杰心领神会,“好。所有人马上回房洗澡睡觉。”


第二天的比赛,霸图苦战良久,最终艰难地拿下。


在贵宾包厢的黄少天拖着下巴说:“就算王杰希恢复了魔术师的打法,高英杰也成长了不少,但是始终还是霸图那边更加老辣心脏一筹。唉,队长,你说会不会是叶修帮忙布置的战术?不然自家alpha的总决赛他都不来观战,实在太说不过去了。苏妹子,你今天不是去看望叶修了吗?知道什么内情?不妨说说嘛。”


刚刚从隔壁包厢走过来就被点名的苏沐橙只回了两个字:“呵呵。”


“靠!你呵呵几个意思啊!别以为你是女孩子又是omega就能随便欺负我!”


苏沐橙都不多给黄少天一个眼神,跟在座的人打了个招呼之后就离开了。剩下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叨叨,其他职业选手见惯了也没搭理他。直到同队多年的喻文州说了句:“少天,你影响懂啊大家了。”他方才闭嘴。


刚刚回到休息室的韩文清收到了叶修的恭喜信息后,也只简简单单地回了一句“谢谢。”顺便叮嘱一句照顾好自己和朵朵就马上去赛后记者会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