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番外

无限卡文。所以先写了一个沙雕养娃番外。依然是o破天际的oc。全部都是私设。


抓周


不管是韩文清还是叶修,小时候都没有抓过周。自从听说了这个习俗后,小两口马上从某宝买回了一套抓周物件,然后就盼着朵朵周岁生日的到来。新手爸爸从八月盼到九月,从九月盼到十月从十月盼到十一月……终于熬到二人变成老手爸爸的时候,朵朵的周岁生日终于到了。为了给小妞庆生,叶家爸妈和叶秋两口子还特地请假来到Q市。中午分完蛋糕后,抓周仪式正式开始。连远在H市的苏沐橙他们都联通了视频云参与。


小朵朵被爹地从被她弄成惨剧的蛋糕盘子前抱起的时候还小小地发了一下脾气,结果看到韩文清一脸严肃地捧着她的脸说:“听话。”立马就安静了。平时各种宠着自己的爸爸今天换上黑脸了,小丫头有点委屈,却又不敢发作,只能老老实实地由叶修把她放到活动室的爬行垫上。


环顾四周,放了一圈她从来没见过的东西。然后叶修边仔细地用湿巾擦拭她手上的奶油和蛋糕屑边说:“来,看看你喜欢什么,去拿回来。”


小朵朵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韩文清,发现爸爸也是微笑着说:“去吧。”便扭头看了那些物什一圈,然后低下头去玩自己的小手。


“怎么了?朵朵,去啊。这些都是给你准备的,喜欢什么就拿回来。”叶修盘起腿坐在女儿身边,柔声鼓励她去抓周,然而一家子人等了半天,小丫头就是不为所动。


“会不会是这些东西她看着眼生,不敢拿?”叶秋猜测。


“不会。这丫头平时啥不抓啊。要不是刀子都放在她够不着的地方,她连刀子都敢拿来玩。”深知女儿的脾性的叶修一口否认了叶秋的猜测。


“还是把她平时玩的玩具都拿过来让她玩玩,调起她的兴致吧。”吴雪峰建议。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把旁边几大箱玩具都搬了过来,从中拿出朵朵平时最爱玩的那几个玩偶来逗她,结果小丫头连头都不抬一下,仿佛就认准她的手指了。


“我看……会不会是我们一群人围着她,让她紧张了?”韩妈妈说。


“有可能。毕竟我们和她都好长时间没见了,可能我们待在这里叫她紧张了。老叶、叶秋、小吴,要么我们先到门外去吧。”叶妈妈说。然后大伙儿又呼啦啦到了走廊去,悄咪咪地躲着门边偷看里面的情况。然而五分钟过去了,朵朵还是对那些抓周物什和平常玩惯的玩具视而不见。


叶修忍不住把女儿抱起,柔声问到:“朵朵,这些东西你都不喜欢吗?”朵朵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沉默地看着叶修。叶修轻轻地揉了揉朵朵的脑袋,又 在她的额头上亲了口,接着说:“那家里有什么是你喜欢的?你自己去拿好不好?”叶修说完,就把朵朵放回爬行垫上。刚才还自顾玩手的朵朵此刻立即迈开大步朝门口爬了过去,一家子人屏息凝视,大气不敢出地跟着快速往前爬的小丫头一路来到了健身房。叶修看了韩文清一眼,后者翻了个白眼,无奈地叹了口气。果然,他一心想养成小公主的女儿指着他挂在沙包旁的拳击手套“呀呀”直叫。


“哈哈!看来朵朵是完全继承了韩队的‘拳皇’血统啊!”苏沐橙的笑声从手机里传来,扎得韩文清的心“biubiu”地喷血。


“没关系。朵朵喜欢打拳就让她去吧。过两年咱再生一个omega小公主。”叶修给了愁云惨淡的韩文清一个结实的拥抱和一个光明的希望。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