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 63(完)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拖了很久的终章。再过11天就满一年。别人一年能产出n篇优秀的粮,我也就这样了。真的十分感谢陪伴了我一年的各位小天使。之后会有肉的番外,但是也不知道是多久之后了。全文修正bug之后也会放出txt下载。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055    056    057    058  059    060    061    062    番外抓周


====================

63

最终决赛日,叶修偷偷带着朵朵去了现场。当他们父女出现在苏沐橙她们的女生包间的时候,不知隔壁的黄少天是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居然是叶修前脚进来,他后脚也跟到了。

“我靠靠靠!老叶,有你这样对待好友的吗?居然都不告诉我你会来看现场!对得起我当年那么帮你吗?对得起我们p过的k吗?对得起我为庆祝你顺利生娃写的那3w字长微博吗?”黄少天招牌的文字泡噼里啪啦地轰来,包间里的几个姑娘都不由地皱起了眉头。唯有叶修眼皮都不跳一下,边淡定地把朵朵交接到苏沐橙的怀里,边应答:“不告诉你有什么稀奇的?我连孩子他爸都没告诉。”

“这就是朵朵吗?”黄少天好奇地张望着被换到苏沐橙怀里有些不适应而微微挣扎的小娃娃,“你说明明跟你的眼睛鼻子嘴巴都一个样,为什么朵朵看起来就那么萌,完全不像你脸T呢?”

“基因优化得好。”叶修从容答。

“都是当爹的人了,你就不能要点脸吗?别把自己女儿都带坏了!话说,你结婚、生娃、满月都被你逃了,白日你可千万要请客啊!要不我的红包都送不出去!”

“你现在拿来,我马上收下。”

“不行!我要求要一个正式的场合!你休想赖掉啊!”黄少天的大嗓门终究是引来了隔壁的其他到现场观战的男选手,包括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和杜明,兴欣的方锐、乔一帆和安文逸,虚空的李轩和吴羽策、义斩的孙哲平、雷霆的肖时钦、呼啸的唐昊,以及和黄少天同属蓝雨的喻文州和卢瀚文等人。显然,大家都对韩文清和叶修的女儿十分好奇,都围着小姑娘仔细打量、叽里呱啦的讨论着。

“小朵朵,我是你少天叔叔。你好可爱啊!”黄少天终于忍不住轻轻地戳了戳朵朵的脸蛋,不料本就因为被许多人围着而感到难受的朵朵突然板起小脸瞪着黄少天,顿时让其就像只被猛虎盯上的猎物一样,惊起了一身的寒毛。“我去。刚刚还想着这妞妞幸好不像老韩长了一张钱包脸,她怎么就突然就……”黄少天话没说完,朵朵的哭闹声骤然响起。

“黄少天,你可真是够了。话痨到一个三个月的娃儿都受不了。”姑娘们打趣。而叶修则是不慌不忙地将女儿从手足无措的苏沐橙怀里接回,边轻抚边往外走。“没事。她是困了。你们先看比赛,我去外面哄她睡。”

等到叶修回来的时候,第一场擂台赛刚刚结束,韩文清刚击败了刘小别,以57%的血量迎来了第二个对手许斌,黄少天他们也早已回到原来的包厢,女职业选手们都专心致志地观看着比赛,只有苏沐橙注意到了悄悄进来的叶修。叶修嘟起嘴,做了个禁声的嘴型,然后平稳地将睡熟了的朵朵放回婴儿车里。

韩文清最终以对方40%的血量做为代价离开了擂台,虽已高龄,状态已经不复当年,但是年轻人们依然无法从他手里讨到便宜。看着大漠孤烟从台上消失,叶修又转眼看像婴儿车里的女儿,却发现睡梦中的她不知什么时候又把大漠孤烟的玩偶抓在了手里,便不由地抿嘴轻笑。

接下来的擂台赛霸图这边上场的分别是白言飞、秦牧云、张佳乐以及郑乘风,击败了微草的许斌、周烨柏、梁方,但是最终还是败给了王杰希,擂台赛微草以1分领先。于是,便是擂台赛。今天的选图是由系统随机选取的,是一个四面峭壁的山顶擂台,周围有一座庄园,是暴力领主的地盘,出自80级副本,NPC有庄园护卫团还有1号boss护卫团长奥德,二号boss庄园管家萨里,三号boss庄园少爷达尔菲以及最终boss庄园主暴力领主佩里昂,是枪手系+剑士系+格斗系+圣职系的boss团,对于双方而言都不太友好。去年的决赛仅仅只是出现了一些小怪,今年的最终决赛直接给他们扔进了高级副本。霸图和微草全员都将联盟上下的亲属问候了个便。幸好不需要他们把boss全灭打通副本,不然直接罢赛了。

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较之上一届决赛更为艰难,完全就是网游抢boss大混战的模式,两方队伍和npc相互战斗。最终仅剩替补出场的大漠孤烟击败了微草战到最后的王不留行,血量仅剩0.5%。

胜负分晓的一刹那,场馆静默了三秒钟,然后霸图粉丝的欢呼声几乎将房顶掀翻,瞬间把酣睡的朵朵给吓醒了,可怜的小家伙立即大哭,叶修赶紧将她抱入怀中安抚,但是场馆的欢呼声实在太过吵闹,叶修只好又把孩子抱出去,绕到了远离主场馆的一条紧急通道去。这里也是叶修以前还在嘉世时每次比赛完开溜的必经之路,所以他十分熟悉。果然,到了这边基本隔绝了主场管那边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被吓坏的朵朵逐渐恢复了平静,委屈巴巴地抽噎着,趴在爹地的肩膀上吃手指。

“怎么又吃起手指了?饿了吗?”叶修边说边轻轻地拉出朵朵塞到嘴里的手,犹豫着要不要去选手休息室那边打点热水。这时,一个急促的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叶修转向来人方向,果然是韩文清。

“要不是沐橙发了信息我都不知道你们来了。”

“怎么来那么快?颁奖典礼结束了?”

“领了奖杯和总冠军戒指了。”韩文清举起那枚承载了所有荣耀粉丝的梦想的小指环。“现在是新杰在发表夺冠致辞。”

“然后你就开溜了?”

“我想尽快把这枚戒指送给朵朵。”说着,韩文清轻轻地刮了一下女儿粉嫩的脸蛋,收获女儿的注视。

朵朵睁着大眼睛看着这个似乎有点熟悉的高个子继续吃着小手。

“正好,我们到休息室那边吧。我要冲奶粉给朵朵,她估计是有点饿了。你抱一下她。”叶修将朵朵递给韩文清。下一秒,韩文清刚刚接过女儿,小娃娃又立即哇哇大哭起来,挣扎着要回到爹地的怀抱。霸图前队长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她刚刚被吵醒,心情不好。”叶修无奈接回女儿,同时将拎包递给韩文清。

朵朵甫一回到爹地的怀里立即紧紧抓住爹地的衣襟同时一脸戒备地看着那个陌生的大个子抽噎,真让韩文清难受得不行。

“走吧。别把朵朵饿坏了。”韩文清还想摸一摸女儿的脸蛋,但是实在害怕女儿又拒绝他,最终抬起的手落在了叶修的肩膀上,轻搂着他往休息室走去。

他的荣耀终是谢幕,但是另一段崭新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8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