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04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这一章感性的韩队和叶神可能会引起不适。再次预警!另外,不知道韩队的这种表现算是男友力还是老公力?


前文: 001    002    003



===================================================



004

叶修换好睡衣出来,看见韩文清有点手足无措地打量着被带入的乱七八糟的放满了叶修的东西的房间,有些不确定地问:“这是客房?”


“你什么眼神。看不出这是哥的房间?”


“我住这里?”韩文清略微难以置信。


“孩子都有了,还分房睡?我家没那么保守。”说着,叶修打着哈欠,钻进被子就躺平了。“想要睡觉或者玩荣耀或者随便干点什么都随意。我先睡会儿。”


选项一:一起睡觉。韩文清当然不好意思岳父母的面都没见着就在叶修家里搂着他睡一张床上。万一岳父母突然回来开门看见那情景,再加上他那张不容易给人好印象的脸,估计人家直接打110报警了。不能选。


选项二:自己打荣耀叶修睡觉他在一旁玩荣耀,要让人爸妈看见肯定也不高兴。不能选。


所以韩文清只能选择那个随便干点什么的选项。


叶修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偷偷睁开一只眼,看到韩文清在收拾他的房间,忍不住噗嗤地笑了。


“老韩,不用那么紧张,我选的人我爸妈不会有太大意见的。况且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他们俩就算会刁难你,给你脸色看,也是气不过我多年不回家,一回家就揣了个娃。”


“可是我想让他们明白我是认真地想跟你生活一辈子的,我有能力照顾好你跟我们的孩子。”


“我不用你照顾。”叶修罕见地不高兴了。“我不是那种需要被人保护的omega。”


“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韩文清自觉失言,立即道歉。“你睡吧。我尽量轻一点。”等到韩文清收拾好房间,一回头看见叶修还在看着他,只是神色晦涩不明。


他走过去,握住叶修的手:“怎么了?不是说困吗?睡吧。”


“老韩,老实说,你是怎么看待这个计划外的孩子的?我刚知道有了他的时候,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当时的第一个想法是幸好我没有吃药。但是又担心我在知道怀了他之前一直吸烟。你知道我一直吸得很凶,世邀赛总决赛前后吸得尤其凶。虽然医生说目前没有发现异常,但是还是有可能不能留下他。”叶修不可抑制地微微颤抖的手和发红的眼眶显示了他内心的惶恐。


韩文清另一只手轻轻揩去他眼角渗出的点点泪水,温柔地(他认为的温柔)说:“我没想过那么快会有孩子,但是我并不是完全没有准备。我一开始跟你交往就是奔着一辈子去的。虽然我们有过争吵、冷战,甚至好几次都差点分手,我们的性格作风完全不同,但是那么多年来,我是越来越确定我想跟你一起一辈子,然后生可爱的两三个孩子,老了以后还能有几个可爱的孙子孙女。既然有了孩子,我就会好好珍惜他。毕竟我们也走到计划结婚的这一步了。我不会去担忧那些不确定的事,但是如果最后确定这个孩子真的不能留,我也不会怨天尤人。比较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珍惜它了。你也不要有太大的负担不管未来怎么样,起码我会一直在你身边。”说着,像是要给叶修鼓劲一般,韩文清收紧了握着他的手的手。


“要点脸行吗?我什么时候跟你走到计划结婚了?我为什么要按照你希望的生两三个孩子?生一个都好痛的好嘛!敢情不用你来生你就那么放肆了是吧!”渐渐地叶修也平复了心情。韩文清不由地轻轻一笑,宠溺道:“怎么样?叶修大大现在有没有胃口?如果你肯赏脸吃一点东西我现在马上给你做。”


“……老韩,你这个魔性的画风以后千万别给咱们孩子看见,他会被吓坏的。”


“你到底吃不吃!”本来就挺尴尬的,被叶修那么一说,韩文清不禁有些恼羞成怒了。


“那我就赏你个脸。我想喝白粥。”


“行。马上给你弄,你现在先睡一下吧。”


后来看起来超凶狠地“黑道大佬”韩文清出现在厨房,又把正在准备晚饭的保姆吓得不行,导致当天的晚饭味道有些不对。


tbc

评论 ( 8 )
热度 ( 3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