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05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重度预警!作者有病,韩队在贤惠的大道上回不了头了。


前文: 001    002    003    004


===================================================




005


叶修的爸妈工作单位相距不远,但是平时各有各的忙,基本都是各自回家的,但是,今天早听说了未来儿婿会来,竟然破天荒的一起回来了。让所有看见的人都以为他们家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当然,儿婿上门提亲对他们家来说确实是件大事。


“爸妈,你们回来了。”听到动静,叶秋马上从客厅小跑到门口迎接。随后跟着的是懒洋洋的叶修,以及紧绷着脸的韩文清。知道了叶修的对象是谁后,叶家爸妈早就上网了解过韩文清是什么人了,再者,转到政府部门任职前曾在部队做过军官的叶爸爸在部队里见过各种彪悍的长相,父亲也是军官的叶妈妈也是在部队里长大,所以对一脸凶悍的韩文清并没有表示出什么畏惧的情绪,只是淡淡地扫了他一眼,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叫韩文清,是叶修的男朋友。”韩文清把早在家里练过千百遍的话语说完,发现已经自己的额头已经是一层细密的汗珠了。叶修的父母也许是常年身居高位,都是一看就是很能给人带来压迫感的,有其是叶修的父亲,有种不怒自威的气魄。不过与韩文清最大的区别在于,你看见韩文清会向上交钱包以保平安,而看见叶爸爸则是会大声呼救寻求庇护。总而言之,如果这要是警匪片场,叶爸爸妥妥的就是给韩文清拷上的那一位。


“陈姐,既然大家都在家了,那就可以开饭了。”叶母没有搭理韩文清,而是招呼着仍在厨房忙碌的保姆开饭。


听到招呼的保姆赶紧出来,面露难色。叶母微蹙秀眉,“怎么了?”


“这个……”保姆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韩文清。韩文清马上开口:“阿姨,对不起。刚才我看叶修回来的路上吐了好几次,怕他肚子饿,就到厨房熬了点粥,没想到影响了陈姨做晚饭。”


“哟,你还能下厨?”说着,叶妈妈意味深长地看了自己丈夫一眼。叶爸爸尴尬地咳了一声。


“只是会做几个家常的小菜。如果叔叔阿姨不嫌弃,明天的晚饭我来做。”


韩文清此话一出,连叶修都吃惊了一脸。


“呵呵。好。我很期待你能做出什么菜。”叶妈妈点了点头,然后就携丈夫一起进屋了。


晚饭是一贯的安静,叶家的家规从来都是食不言寝不语的,韩文清没有什么不适应,倒是叶修吃着难受,也没吃几口就说不舒服,回房间去了。晚上又是韩文清给他熬了点白粥。


“哥,好些了吗……靠!你还在打游戏!”叶秋敲开叶修的房门,却看到号称不舒服的哥哥在打荣耀,瞬间想致电奥斯卡评选委员会帮他哥申请个影帝。


“别吵!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叶修头也不回地勒令弟弟安静,然后接着指挥电脑里的大混战。“一帆,这边开个鬼阵。哎呀!小唐,你的效率是越来越高了!包子,别跟那些人绕了!快回来!……少天大大,你好意思说别人吗?难道你不是职业选手?难道你开的不是大号夜雨声烦?……”


叶秋对游戏不感兴趣,转而到处看起叶修这间整齐的卧室,心里不无羡慕。“哥,把韩文清借给我收拾房间行不?”


“不行。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叶修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弟弟的请求。


“切。你的房间说是你自己收拾的了?”叶秋不满地撇撇嘴。


“我的alpha自愿帮我做的。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帮你收拾屋子的媳妇儿。”


“你把他接借我,我在爸妈面前替他说好话,这样总可以了吧。”叶秋不死心。


“爸妈听你的吗?”


“不然我就去爸妈面前说你不吃饭,躲在房间玩游戏。”


“去啊去啊。你幼不幼稚。”两兄弟瞎扯的功夫,boss抢到了。叶修跟兴欣的人交待了几句就下了。然后转回头看坐在床边愤愤不已的叶秋。“说吧。来找我有什么事?”


“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整天玩游戏,韩文清还不管了?”


“我现在都不抽烟了,再不然我打游戏,还让不让人活了!况且兴欣才刚刚起步,脚都还没有站稳,我当然要盯紧一些啊。这可是我的事业。难道你生病就不管公司死活了?别绕圈子了,快说正事。”


“嗯……明天晚饭真的给韩文清做?”叶秋飞快地了一眼叶修房里附带的卫浴,压低声音说。


“他主动要求的,为什么不给?爸妈都没意见。”


“他会做饭?”


“你这是偏见了吧。米其林大厨比不过,但是陈姨的水平老韩还是有的。你就放心吧!我挑的alpha怎么会差呢?”


“为什么我觉得你这话应该是别家alpha吹自家omega说的呢?”


“我就乐意这样子吹我的alpha!”


叶秋后悔自己进来领狗粮。本来还担心未来哥夫会不会应付不来爹妈的要求,想进来跟叶修想对策的,原来这完全是多此一举。


“刚刚是叶秋过来?”


“嗯。”


“有什么事吗?”韩文清好奇道。


“来羡慕我找了个能干的alpha。所以明天的晚饭你可要好好表现啊!”


韩文清轻声一笑,“说吧。你想吃什么。”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