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完成红海的十刷了!请问有十刷俱乐部吗?可以申请加入吗?

这周五晚上9刷红海,终于看到了2D版!看完2D表示,3D除了子弹的特效很让人起鸡皮外,完全被2D碾压!2D版的红海真是看着太舒服了!不用戴眼镜,画面亮度比3D的舒服!而且我觉得看到的细节要比3D的多。看3D版不知为什么我总习惯把视线聚焦在画面正中间,对旁边的细节一直忽略。

我周五中午12点半买票的时候,那场只售出了3张票(包括我的那张),但是晚上开影后,只有第一排空 6个座位,第二排空了2个座位,其他全满。虽然只是一个总座位数60的小厅,但是对于一部养老片来说,还是很好成绩了!

然后今天下午又去另一家影院,完成了10刷。也是一个总座位数84的小厅,空位仅有14个。可以说我们红海相当有群众基础的!下面说说我这两刷下来的笔记吧。

1.我旁边的大叔一口咬定邓梅的手机是苹果,华为老总哭晕在厕所。(九刷的时候)

2.后面有一个大姐说港口监视军舰的女恐怖分子是夏楠,人种差别那么巨大,可以建议她去测试一下脸盲么?(九刷的时候)

3.舰长说tmd后面有个兵惊恐地回头,真的是我在看3D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的背景细节。(九刷的时候)

4.被沙埋那里不知道庄羽和陆琛被挖出的顺序,十刷终于确定庄羽在前,陆琛在后了。虽然仅仅快了约1秒钟。

5.陆琛报告车修好了,队长简直要表白陆琛了,帮他解决了尴尬的场面。

6.在夏楠质疑他们8对150的时候,两场都有人大笑,其中九刷那场,前面那个把女恐怖分子看成夏楠的大姐笑了约两分钟,不带停的。我很想知道笑点何在。

7.广场内恐怖分子的娱乐活动有传球(这也是2D场注意到的)

8.一只耳在厨房埋伏的时候垫枪的是个羊头,之前我一直以为是洋葱或者特大号大蒜。

9.佟莉在废车场躲袭击时手上抱着的盒子是什么?军盲真的不知道。有人能解答不?

10.照理来说,小广场那边战况也很激烈,也是炮火连天,炸弹也不少,可是居然没有残肢碎尸。很不可思议。

11.庄羽右手被流弹打掉手指,身边的大叔居然说是左手,还一个劲儿嚷嚷:“不能用右手去拿手榴弹吗?”相当无语了。另外,十刷的时候,一个孩子看到重伤的庄羽捅死恐怖分子,激动地大叫:“(恐怖分子)想杀他?没那么容易!”PS.还是不建议家长带9岁以下的孩子观看此片。十刷我请了一个同事,结果她带女儿去。小女孩8岁,有点被吓到。而且是个话唠,整个影院都被她吵到。真的觉得好对不起别人!

12.陆琛的台词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don't move!

13.坦克上有w21,是型号吗?

14.坦克战基本上队长他们打中恐怖分子一弹,马上就被打一弹。真是一点都不爽!

15.抢黄饼那里,佟莉到底怎么从卡车地下钻出来的?飞机旁边完全无掩护啊!求放出删减片段!

16.武装直升机扫射一轮后顾顺伤到哪里了?看了十遍都没看明白。泪流满面!

(PS.图中有一张影票重复了。因为大年初四二刷那张不知道被我丢哪了QAQ不过我发誓我真的看了十次,并且贡献了19张票!)


评论 ( 18 )
热度 ( 22 )